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說   落 選 文/邢翠東   幾年前,大李村是全縣有名的落后村、混亂村。就拿宅基和街道來說吧,宅基一個比一個高,四縱一橫的五條街道就成了五條溝,一到雨雪天,別說是車,就是行人也無法出入。還有就是男孩找媳婦難,光棍多。自從李小山擔任村支書以來,大李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五條溝”變成了寬敞平坦的水泥路,進行了用電升級改造和旱廁改造,修建了大型水庫,規劃了萬畝方,建設了生態果園和菜園,經濟條件也好了,光棍也越來越少了。在李小山帶領下,大李村正積極響應上級號召,籌劃如何建設美麗鄉村。可是前進的路并不平坦,總要生出一些事端來。        鏡頭一 秋末的一個下午,李小山與村委會主任李小順正在村委會辦公室里一邊查閱信件,一邊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小山,今年雖然大旱,可咱村夏玉米每畝比去年增產100多公斤,這可多虧了咱村修了水庫呀。” “是啊,小順,咱這水庫就是首先要旱澇保豐收,然后是……” 還沒等李小山的話說完,只聽“咣當”一聲,辦公室的門被人撞開了,進來的是鎮計生辦副主任江美艷和她兒子李龍剛,一股化妝品的氣味隨即充滿了整個屋子,小山和小順不由得拿起報紙充當扇子扇動起來。 “書記,主任,都在呀。正好,簽個字吧。”江美艷一邊說著,一邊扭著屁股走近辦公桌,從公文包中拿出一份入黨志愿書,“啪”的一下放在李小山的辦公桌上,然后坐在對面椅子上,先整了整緊身白色上衣,又整了整黑色超短裙,一雙手拍著白皙的大腿根。 “哎,美艷,這是啥意思……沒去鎮上上班嗎?”李小山疑惑不解,不敢正眼直視江美艷。 “書記,你大孫子龍剛想入黨,這不,我從鎮上要了入黨志愿書,是分管組織的王書記給的,簽個字吧。” “這入黨得按程序來呀,得開黨員會通過才行。還有,我聽說龍剛在城里打架……” “程序不程序的不重要,男孩子誰沒打過架?我舅舅都說沒影響,鎮上王書記和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都同意了。”江美艷打斷了小山,站起身扭了扭腰,甩了甩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朝李小山和李小順各拋了一個媚眼:“書記,小山叔,給你大孫子簽了吧。是吧,小順?書記簽了字,辦事處和鎮上才給蓋章……” “那也得開個黨員會才行,大家都同意了才行。”一聽江美艷拿她舅舅和辦事處張書記嚇唬人,李小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大李村都知道江美艷的一個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有了這個靠山,雖說江美艷是臨時工,但鎮上所有領導都對她另眼看待。聽說這江美艷憑自己的姿色迷倒不少鎮干部,作風好像有問題……這江美艷的兒子三個月前從縣城廠子回大李村,好像是因打架傷人被開除了,就因為這江美艷的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要不然起碼得判幾個月。 “到底簽不簽?”江美艷的兒子李龍剛瞪著兩眼,攥著兩個拳頭,大聲吼道:“媽,別和他廢話。一個破村書記多大事兒!有舅姥爺在怕啥?” 一聽這話,李小山不由得怒從心頭起,“啪”的一巴掌拍在辦公桌上,嚇得江美艷一哆嗦。 “龍剛,就憑你這些話,我就不能簽!別拿你家當官的嚇唬人,我就是不干這書記,也不給你簽字!”李小山越說越生氣。 沒等李小山說完,李龍剛一個箭步上前拿起辦公桌旁的一把暖水瓶,“啪”的摔在地板上摔了個粉碎,玻璃碎片濺到了江美艷白皙的大腿上。 “哎呀……”江美艷尖叫一聲,跑出了辦公室。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李小山一邊怒吼,一邊隨手抄起一根木棍子。李龍剛一看不妙,轉身踹了辦公室門子兩腳就跑了,門子玻璃全碎了。 一旁的李小順都看傻了眼。“小山,咱報警吧。” “喂喂喂……我我我是大李村村委會,有人鬧事,砸了村委會……是是是江美艷和她兒子……”還沒等李小順說完,對方已掛斷了電話。 “我看,報警也白搭,小順,咱自己收拾收拾吧。”說著,小山拿起笤帚開始打掃地上的碎玻璃。 “小山,別和這種人生氣,誰讓人家上面有人。”小順一邊勸著小山,一邊一塊打掃辦公室。 果真,等了半天也沒見警車來。 “不管他,不生氣。明天記得找人把門子修修,就說是搬東西不小心碰的。今天的事兒別讓大家知道。后天咱們還要和村民組長們去水庫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兒。”        鏡頭二 這天下午,在大李村東南萬畝方水庫旁,李小山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規劃美麗鄉村建設。秋末的陽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李小山站在水庫旁,邊說邊比劃,黝黑的臉被陽光照得格外亮。 “先說水庫,第一是保證幾百畝地旱澇保收;第二,撒魚苗養魚,開展鄉村旅游觀光休閑釣魚;第三,水庫周圍栽上楊柳樹。再說耕地,水庫東邊麥子地、玉米地,西邊葡萄園、梨園,北邊生態菜園,南邊棉花地,四區域要分明,便于耕種和收割。我們要響應黨的號召,大干一場,重點搞好鄉村旅游,用三年時間搞好大李村的美麗鄉村建設……”李小山越說越帶勁。 組長們圍攏在李小山身旁,隨著他的手勢近看遠望,不時插話討論,個個臉上都帶著笑容,仿佛美麗鄉村就展現在眼前。 眾人正有說有笑,李小山的手機忽然響了,一看是個陌生號,他就沒有接,繼續和大家討論。 一位組長說:“小山咋不接電話?萬一是上級哪位領導,就不好了。” “先別管他,咱村里的事兒重要。” 不一會兒,手機又響了,李小山一看,還是那個號。組長們齊聲說:“小山,先接電話。” “喂,喂,什么什么???你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到村委會大門了,好好好,我馬上回去……” 組長們也都愣了:什么?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李小山趕緊揮揮手,一邊騎上電動車朝村子方向趕去,一邊高聲說:“大家繼續討論,我先回村委會,回頭再說。”        鏡頭三 李小山騎著電動車,琢磨著剛才電話里的聲音似乎不對頭,心想這張書記怎么說話這么粗魯……快到村頭楊樹林了,李小山遠遠聽到樹林里傳來砍樹聲,還伴隨著一陣吼叫:“叫你得意,叫你得意!不給老子簽字,不讓老子入黨,讓我舅姥爺收拾你!收拾你!馬上叫你落選,馬上落選!落選……” “又是江美艷的兒子,這小子咋一點教養都沒有,怪不得被廠子開除,這樣子還入黨……唉!不管他,入黨得按程序來,不能靠著上邊有人就如此蠻橫,再說都打架傷人了咋入黨……”李小山心里琢磨著,覺得情況有點不對頭。 “喂,別朝樹撒氣,回頭跟我說。”李小山朝樹林喊了一聲,進了村。      鏡頭四 村子中心的廣場上,大媽們正在跳廣場舞,大叔們在體育器械前做著運動。他們遠遠看見李小山,都投來贊許的目光。 “小山好,書記好!” “大媽大叔好!你們繼續。”李小山邊說邊下了電動車,心想:看到這么整齊的街道,這么幸福的老人,新來的張書記說不定還會表揚我呢! 一輛黑色本田越野車橫在村委會門口。“瞧這車停的!”李小山心里想著,更覺得情形不大對。        鏡頭五 看到李小山,越野車門開了,從車上橫著下來一人。這人一米七八的個頭,足有200多斤,一臉橫肉。他瞇著眼瞟了李小山一眼:“你就是李小山?你這電話可真難打呀!” “對對對,我是李小山,大李村村支書。”李小山有點慌張:“您就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對不起,讓您等了這么長時間。快請進,快請進……” 進了村委會辦公室,張書記順手扯過一把椅子,一屁股坐在上面,椅子被壓得“咯吱咯吱”直響。李小山真擔心椅子被壓垮。 “李小山,你是咋干上書記的?”沒等李小山開口,張書記劈頭來了這么一句,直接讓李小山懵了頭。 “是是是村民和黨員投票推推推選的,推推推選的……”李小山都有點結巴了。 “我都上任半個多月了,咋沒見你去辦事處匯報工作呢?去我家也行啊……其他村可都去了,看來你小子沒把我這個書記放在眼里呀!” “不敢不敢!”李小山更懵了:“上次我去過辦事處,正巧您不在……這些天我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 “別和我唱高調。那江美艷同志的兒子為啥不能入黨?”張書記劈頭又一句:“你李小山可不要仗著自家弟兄們多,在村里稱王稱霸啊,小心有人舉報你啊,現在中央可正在掃黑除惡啊!” “這,這,這……”李小山真的是懵了,“這入黨得得得按程序來,再說這有違法前科的行行行嗎?稱王稱霸啥意思……”李小山還是有點結巴。 “程序?我看你是逞強,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那江美艷同志可不是一般人。快換屆了,你就等著落選吧!” “咣當……嘩啦……”張書記一腳將椅子踹了個稀巴爛,轉身就走了。 李小山還沒回過神來。 “轟……轟……”越野車忽的一下開走了,李小山呆呆地站在村委會院子里,不知站了多久……      鏡頭六 自從辦事處張書記走了,村里就傳言江美艷是下一屆村支書的候選人,還傳言以后江美艷要將村支書傳給她兒子。李小山翻來覆去想了好幾天,終于想明白了,也作好了落選的準備。他想:我李小山干了兩屆村支書,自己承諾的事都完成了,也對得起村民了。落選就落選吧,不干了,正好外出打工掙錢,省得老婆孩子埋怨自己。 “唉!”黑夜里,大李村上空劃過一聲長嘆……        鏡頭七 兩個半月后的一個冬日,大李村村民投票選舉村支書,李小山得票95%,遙遙領先于江美艷。雖然天有些冷,可李小山心里還是暖暖的…… 又過了七天,大李村黨員投票選舉村支書——黨員的票才是關鍵。 “黨員票共八票,李小山得一票,江美艷得七票,七比一,江美艷當選!”辦事處張書記聲音洪亮地宣讀了結果,李小山落選了。      鏡頭八 當天晚上,江美艷家擺了三桌酒菜,本家族的人正在推杯換盞慶功。 三十多口子人,有的端著酒杯,有的吃著菜,說著笑著,真熱鬧。這些叔叔嬸子弟兄們的眼光始終離不開江美艷。平時也不常見到這江美艷,今天她打扮得更是嬌艷無比:粉白臉特別粉,紅嘴唇特別紅,杏仁眼特別圓,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長款紅毛呢外套一穿,身材更顯修長……看得幾個叔叔弟兄直了眼。再看江美艷身邊的男人,眼有點斜,一張嘴就流口水,穿著一件半新不舊的羽絨服,兩人站在一起簡直無法讓人相信是一對夫妻。 忽然,江美艷做了一個手勢,人們立刻屏住呼吸。 “我江美艷表個態:謝謝幾位叔叔的鼎力相助,以后有你們的好處。我干著有,將來你們大孫子干著還有……”江美艷停了停,掃了大家一眼,壓低了聲音說:“叔叔們,上級要我們重新申報低保,這次,不管他李小山原先報的貧困不貧困,都得一律換掉,換我們的。叔叔們明天就行動,把三輪車、拖拉機開到親戚家,空調、太陽能、電視機先拆下來,轉移。對了,三叔的房子太好,你得搬到老院子土房子里暫住幾個月……” “美艷不是在鎮上上班嗎,咋又回來當書記?這不是大材小用嗎?”一個大嬸子插了一句。 “哈哈,嬸子呀!鎮上的班照常上,這叫‘雙天官’……”江美艷得意地圍著眾人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眾人的眼光也隨著江美艷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 “不過,叔叔嬸嬸哥哥弟弟們,可聽好了……”江美艷又壓低了聲音:“這黨員選票的事、低保的事,還有以后的事,可千萬別走了半點風聲。” “那是,那是。”眾人異口同聲。 “有舅姥爺呢,怕啥?!”江美艷的兒子又插了一句。  “哈哈哈……”屋子里滿是眾人怪異的笑聲,這笑聲拐了幾個圈兒,拐出門縫,拐出江美艷家的大院,劃過大李村寂靜的夜空……        鏡頭九 一年半后,正在南方搞裝修的李小山在三十層的高樓上接到了妻子的電話:辦事處張書記被抓了……江美艷因賄賂黨員拉票,并有生活作風等好多問題,被開除黨籍了……還有她的那個當公安局副局長的舅舅是什么什么保護傘……說是掃黑除惡…… 聽了妻子的電話,李小山不由得握緊拳頭,心里默念著:“掃黑除惡,掃黑除惡……”他仿佛看到了江美艷、辦事處張書記、江美艷的舅舅被押上警車的畫面。他慢慢直起身子,用沾滿水泥的手擦了擦同樣沾滿水泥的臉,走近窗口,透過高樓的玻璃窗遙望著北方的家鄉,似乎又看到了美麗的大李村。 一輪紅紅的朝陽冉冉升起,大李村處處春意盎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行走在田野上…… 作者簡介 邢翠東,高級教師,陽信縣作協副主席。 +10我喜歡

文/巫其格   “難熬的時候就放棄吧,反正又不只有這一條路可走”。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會聽到這樣所謂的勸告和安慰。人的一生當然有很多選擇,但是選擇放棄,也畢竟對不起我們自己,也是在間接承認了“年輕就是氣盛”這句話。講真,沒有什么是熬不過去的。   01   用禍不單行四個字,來形容此時榮榮一點都夸張。   相戀三年的男友,出軌前臺小妹;本以為鐵飯碗的工作,部門解散;與她合租的朋友,要回家結婚。   她眼睛哭得紅腫,躺在床上三天不吃不喝,整個人看起來油膩膩臟兮兮的。動不動就嚎啕大哭,看到退役的軍人和狗狗告別的圖也哭,聽首情歌也能流半個小時的眼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如何都想不明白自己為什么這么倒霉。   春節見家長的時候,雙方還約定年底把婚事辦了,結果就在男友微信上看他在撩妹子,一句句親愛的叫著,還偷偷地看了電影。   而公司呢,上周剛把年假用在廈門旅行,打算換個環境休息一番,可趕上了修地鐵,道路塵土飛揚,天氣也灰蒙蒙一片,連著兩個早上都下著小雨,計劃的路線基本都取消了,回到公司就收到了群發郵件。   她坐在房間里抱著電腦,不知道是先找到工作,還是快點換個房子。畢竟這個主臥已經不是她一個人能負責得起的價格了。   她才來上海一年,換了幾份工作才趨近穩定,如今丟了工作,連一次性押一付三的房費,對她來說都有些吃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著給家里打電話要錢又怕父母擔心,雖然沒有和男友攤牌,但是她已經不再相信他了。   這么多事情堆在一起,讓她覺得特別難熬,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堅持什么,在偌大的上海,她像塵埃一樣無形,男友留不住,工作做不到完美,連高峰期的地鐵都擠不上去的菜鳥,還不如卷鋪蓋回家。   02   這種自我放棄的情緒還在延續,她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滿滿的悲傷占據。   榮榮的朋友給她打電話,安慰沒幾句話,這邊就哼哼唧唧地喊著要死要活的。朋友問她回家準備干什么,她就說回家做點什么都比在這里難受好得多,至少眼不見心不煩。   朋友接著問:你確定你回家了就能夠找到滿意的工作,能夠租到合適的房子,能讓你男友回心轉意,也不讓你的父母為你擔心嗎?   榮榮說不出話,因為她知道她并不能,回家了無非是換個地方舔傷。   朋友繼續說:難熬的時候誰都有。初來乍到擠在五平米的房間,五個房間的人時刻擠著上廁所,隔壁的翻身咳嗽聲都能聽得到,夜晚最懷念的就是校園生活,無憂無慮,然后抱著一份加了荷包蛋的掛面吃,生病的時候,除了不停地哭以外,甚至會懷疑自己會孤獨地死掉。   家里人也會說“累了就回來吧”這些貼心的話,可是若我回去了,那么家里的為我辛苦了大半輩子一點福都沒享過的父母,和那個讀大學堅信社會美好的妹妹又該怎么辦。我也希望未來的日子里,自己能夠自由自在的決定在什么地方工作,什么時間休息,什么時間去旅游。   如果我想要的這么多,那放棄就太可恥了。   聽完,榮榮才發現朋友在說自己的故事。在她眼中,朋友從來都是笑容滿面,遇到什么問題都從來不會沮喪,總是說過去就好了,堅持就好了,然后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也許朋友說的對。若是遇到點困難就停下來,那“詩和遠方”就真的成了再也無法抵達的地方。   她和男朋友談判,打起精神投了幾份簡歷,也搬進了小區里另一棟比較小的單人居室,房東阿姨還很欣賞她。覺得她一個人在外地工作,這么辛苦還能堅持住,很勇敢。   房東越是夸她,她越是羞愧。因為就在前幾天,她差點成了逃兵。   現在所經歷的也許是苦難,但說到底,不過就是成功路上的修行而已。   03   昨晚就在編輯完榮榮的故事后,問還在背單詞的我姐:“你有沒有覺得難熬的時候?”   她和我說現在就很難熬。想想自己也是問了個很蠢的問題。   她畢業快兩年,在校學的專業是制藥,修的是金融,畢業先是在證券機構工作了幾個月,然后來到上海做了一年的行政,如今跨度到財會職位。   這個新行業對于她來說,和應屆生區別不大,所以在身邊的朋友都領著成手的工資時,她才走過試用階段。   即將面臨的是各種考證和專業知識的補充,還有“職場新手”的各種考驗。年齡到了一定程度,還要為家里的事情操勞。不僅僅是來自身體上的疲憊,還有心理的勞累。   我又問她,“熬不下去,你打算怎么辦?”   她倒是很淡然:“為什么會熬不下去?只要想到放棄就是回到老家,領著一千多的工資,租在擁擠的房間,口紅包包都買不起,最后將就著嫁一個合適的人,生一個和你要玩具,你卻買不起的孩子,生活從此變得一塌糊涂,就沒什么堅持不住的。”   榮榮的朋友之所以堅持是因為知道自己想過什么樣的生活,而我姐的堅持是因為她明白自己不想過什么樣的生活。   我很佩服我姐有重新再來的勇氣,愿意放棄穩定,去追求自己向往的生活,即使路上荊棘遍布,也好過還沒開始前行,就已經怕了深淵陷阱。   前陣子我處在自我否定期,新書賣得一塌糊涂,文章閱讀量一落千丈。夜深人靜的時候,連夢里都在想著該寫什么,一度自問為什么什么都做不好,卻還在堅持著,又或者說該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心安理得的墮落。   我奶奶給我打電話和我聊新書里的角色,覺得每個人物都刻畫得不錯,然后問我什么時候出第二本,一定要給她寄一本。   然后才發現,我找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讓我在遠離夢想的路上,加了一輛滑板而已。   再難熬的時候,都不該忘了自己是為了什么出發。   我在百度搜關于堅持的名句時,看到了這句話。   魯迅說:“不恥最后。”即使慢,馳而不惜,縱令落后,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往的目標。   難熬是真的難熬,可也是一時的。錯誤的人終將會揮別,失去的工作還可以重新再找,房子也會找到更合適的。困難來臨時,堅持確實很難,放棄卻需要一瞬間,可放棄后就真的會開心嘛?   越是如此才越要堅持,唯有這種時候,才能知道未來是什么樣的。   堅持的話,總會有得到想要的東西的那一年,但是不堅持,就連做夢的資本都沒有,活該永遠痛苦,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熬的時光,但是不要輕言放棄,熬過去,一切皆有可能。 +10我喜歡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讓我們開始     為什么 討論這個話題呢 因為科三掛了。原因呢,因為蠢吧。 仔細回憶就是不知為什手剎沒放。again. 也算是經歷過幾次人生之失意,于是就想要記錄一下這種失敗之后的心/生理感受。   盜用一張蟲仔的可可愛愛圖   以下   考研分巨低  體檢不合格 科三掛了(同考試失敗   分高,考上,選中,通過。固然全都興高采烈,欣喜若狂啊手舞足蹈哇喜上眉梢吧得意忘形。短時間內都沉迷于興奮無法自拔。 但無論什么原因,只要成為了落選的那個   -先是手足無措 -沒什么表情甚至會面帶禮貌性的微笑 -心里空洞荒蕪其實是不敢面對事實 -不愿相信這是真的. -一遍遍懷疑,回憶,甚至產生自我欺騙 -嘴上很可能和朋友家人說說笑笑,但大多情緒不很激昂,基本是在故意掩飾低落,像是冬天里被沙塵暴和霧霾籠罩但也不得不強行營業的路邊紅薯攤 -希望找個肩膀或者座椅靠背耷拉腦袋放空眼睛,讓視線離開那些蹦蹦跳跳來來去去的其他人 -不會哭(除非會有很嚴重的后果或者抱了很大的期望 -真實的情緒低落(強行營業不算)會持續一周起步,最終會如何消解釋懷尚不得而知。   我太難了   大概是這樣了。 以前還會通過被不同的人沒話找話的關心詢問來微弱的賣慘,借此表演和吐露一下自己的不幸和無奈,其主要作用是強調“ 對,你看吧,這不是我的鍋,我慘不慘。”   現在可能漸漸不再會了,不想被動的一遍遍讓自己回憶這失敗的“ 慘狀 ”。 想沉默,想獨自承擔,想扛住它,獨自生吃下這份孤獨失敗的重量。 或許你們想說,這不能叫失敗,怎么會算失敗呢。但無所謂了,反正是沒成功。   回憶一下好像除了蠢沒什么遺憾的,能想到的能做的都想了做了,心態也還可以吧,于是這可能就叫所謂的發揮失常?或許時運不濟,命不該你。   今日初雪    你只是一個普通人,搞什么自命不凡與眾不同屢戰屢勝的自我幻想呢又,縱使如此這又有除了虛榮之外的什么意義呢   越來越理解了生活起起落落自是平平常常,也越來越理解什是平常心   安慰自己 調整心態什么的其實還是沒能放下,覺得無所謂才是真想開  才能繼續向前看 努力了真就無所謂了,過不了選不上自是時運安排   還有,最近的速效強心劑居然是“ 女排精神 ”555 不是看到希望才堅持,而是 堅持。   但如果現在逃走的話,一切就都失去意義了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