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和阿文(小說)   作者(趙言奇)       三八節后的晚上,我剛吃過飯,坐在電視機旁看連續劇,就有人發短信過來了。解鎖手機,查看一下,原來是好友阿文。他是一個大我十多歲的帥鍋。阿文人不錯,中等個頭,相貌較好。因夫妻感情不合而離異多年,至今未再婚。他曾向我表示愛慕之情。我的情況比較特殊,丈夫因一場車禍而去世,剩下我孤身一人。本來生活幸福美滿的小日子,被這突如其來的事件給攪得一塌糊涂。我的神經受到了刺激,情緒低落,甚至差點失去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三年前秋季的一天,我去口岸寶玉石節玩,邂逅了阿文。當時,他在大門口欲找人幫忙拍照留念,正巧我走過他身旁,便被抓了"勞工"。"美女",能幫我拍兩張照片嗎?"他的話,聲音不很大,但清晰,帶點磁性。我這個人喜歡做善事,就答應了,"好的。"他把自己的手機調好后,遞給我。       接過手機,我瞅了一眼,那是一部舊手機,應該是山寨版的智能機。好象電量不足了,等我選好角度正要為他拍照時,手機顯示電量不足,馬上要關機了。于是,我對他說,你的手機沒電了,用我的手機拍吧,然后再轉給你。他說,那太好了,麻煩你了。       我用自己的蘋果手機為他拍了照,接著,他把自己的手機號給了我。       就這樣,我加了他這個好友一一阿文。       我從口岸回到市里,把照片發給阿文。他收到后,向我表示感謝。他說,抽時間約我一起吃飯,表示表示。我這個人,不想隨便一個人同異性單獨吃飯,生怕別人看見了產生誤解,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叫做"寡婦門前是非多"么。后來,我們在微信里聊了好多次,彼此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漸漸地,我對他也有了好感。盡管這樣,我還是沒有再婚的打算。       阿文多次在聊天中向我表示了那方面的意思,雖然沒直接說出那個關鍵的字兒,但是,想找個伴兒的意愿,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我告訴他,自己還沒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甚至有時對再婚感到某種莫名的恐懼。或許,過若干年后,會有所改變。我讓他該找就找吧,不要守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他沒有說更多的話,依然如往常一樣,每天向我問好,無論早晨或上午,甚至有時是在下午或晚上才問候,大概是有時事多忙忘了,但總是能持之以恒。       除此之外,他還逢年過節給我發個紅包,表示一下,不論多少,都是那么個意思。有時,我看包比較大,就不收了,讓紅包自己退回去。可是,他卻顯出不高興的樣子,又說些讓人感動的話,并且再次發個紅包,我只好收下它。       我這個人,不是貪財和愛慕虛榮的人。人家對我好,我會對人家更好。       這幾年,我也為他買了幾件衣服。除了接受以外,他還格外高興,聊天時,就會表現出來。他很少穿我買的衣服。當問他為什么時,回答的話讓我啼笑皆非。他說,我舍不得。我告訴他,穿壞了再買唄,又不是穿不起。我相信他說的話,他喜歡平時穿休閑裝,好一點的"正統裝",他只在一定的場合才穿。不過,他挺會打扮的,總體看,給人的印象不錯。       我們認識這么久,從未單獨在一起吃過飯。只是心里有這么個人兒。       "昨天過的好嗎?"阿文問我。       "朋友約我去搓了一頓,我沒喝酒,只是喝點開水。"我告訴他。       "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后來去新開業的歌廳,玩的挺好。那家歌廳是新開業的,裝潢考究,上檔次,收費還不高,屬量販式旳豪華歌吧,進去消遣真是種享受。"他的話,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等有機會,我也去體驗一下,雖然我不大會唱歌,聽人家唱還可以。"我這樣說。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安排你去。"我相信,他說的是真話,但我不想讓他花那錢,留著干點啥不好,不如買點吃的東西塞肚子里。我告訴他,不用啊,這樣的機會一定有的。       我們又聊了一些關于吃的東西。他說,白天去市里買了蘆柑和香蕉,這季節蘆柑水份比桔子好。香蕉又便宜了,進口貨小販子賣三元一斤。我告訴他,自己也買了進口蕉,五元多一斤的,挺甜,雖然我不太喜歡吃香蕉,但為了給心臟補鎂,鉀等微量元素,還是要吃些。       除此之外,我還和他說了,有個男生最近微信聯系我,說要單獨約我去喝茶的事。聽完我的話,他說“那你就去唄,有錢人約你,多好啊,找一個大款,日子過的好,要啥有啥。有車,有樓,門市房一大些,多帶勁兒"。我知道,他是在故意刺激我。我不生氣,由他怎么說。       我告訴他,錢多錢少不那么重要。盡管如今這社會沒錢無法活,但是,若沒個好的身體,有再多的錢又有什么用呢?       他也說,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還說,找伴兒,一定要找對自己好的,身體好的。否則,就不會有好日子。       他的話,我贊同。現在,整個世界讓疫情給攪和的不安寧,保命很重要。沒個健康的身體,一切都無從談起。我們聊的蠻好,時間過的也很快。突然,阿文發過來一個圖片,是在鍋里煮的方便面,綠色的菠菜很新鮮,那綠色和面條的顏色形成明顯的對比,讓人看了就有食欲。我看了一下時間,喲,快八點嘍。這帥鍋還未吃飯。說起來,他一個人過日子,有時吃碗泡面就算一頓兒,也挺讓人心疼的。假如有個伴陪著,是否會好些?想想自己將來若不再婚的話,也面臨一樣的情形。現在都說依靠社會養老,進托老所就那么靠譜嗎?我真不敢順這個思路琢磨下去。"喲,你弄的面,瞅著色調不錯,挺有食欲的,快趁熱吃吧,都快八點了,有時間我們再聊。"       我對他說。"好的,再見。"他這樣回話。       關了微信語音,我的腦海里突然冒出了個怪念頭,假如有一天,我和阿文走到一起,日子會過得怎樣?能比現在更舒服,更幸福嗎?           (原創)2021年3月10日午時脫稿于東寧市芬河雅居       (重要聲明:此小說系虛構,具體情節等如有與現實生活雷同之處,純屬巧合,望讀者切勿對號入座,以免自尋煩惱。一一作者) +10我喜歡

南京/杭律       我在哪兒?   千年柏樹盤旋而上,直指青天,頂上枯枝形如根須,以虬龍騰挪之勢昂首凌空。這里是古柏。   我在古柏派出所,一個理想的幸福美麗警營。   這是一個情同手足、榮辱與共的溫暖警營。   面對所內民警、輔警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古柏派出所積極探索紓困途徑,切實做好暖警愛警工作,增進民警家屬對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斷增強隊伍的凝聚力,讓家的溫暖氤氳在警營的每一個角落。   于是便有了專程探望慰問民警住院母親的教導員;有了冒雨趕往醫院看望生病住院輔警的中隊長;有了為所里壽星們精心準備的“警車蛋糕”和別樣的集體生日趴……   這是一個工作和生活環境明凈舒適的美麗警營。   古柏派出所警營美化、凈化、亮化,定期開展衛生作風整治大掃除,切實消除部分民警“重業務,輕內務”的錯誤認識,堅決杜絕“庸、懶、散”現象。   走在古柏所,看到的是明晃晃的白瓷磚,疊放整齊的被褥,陳列有序的辦公用品,明窗凈幾,令人心悅神怡。   這是一個文化氛圍濃厚、特色鮮明的活力警營。   家是每個人的港灣,警營是每個警員的港灣。古柏派出所不斷加強對現有用房的改造、升級和完善,集心理疏導、健身娛樂、學習休閑于一體,進一步提升民警、輔警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歸宿感。   同時積極開展“訓練角”建設工作,充分利用所內實戰教官資源,不斷豐富訓練主題、形式與內容,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進一步提升警隊實戰化、專業化水平。   我是誰?   我是一名剛踏上工作崗位的人民警察。   沒有太多濃墨重彩的回憶,更多的是公安工作細微的體驗。雨中風里跟著師父處理警情,看著他對轄區里的大街小巷都熟悉的像家里一樣,看著他曬得黝黑的面龐,心中驟然思緒萬千。   從早出晚歸的護學崗到行之不易的執法辦案,從單純的法律法規到冷暖的人情世故,真正地融入進警察這份職業才明白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在負重前行。   有成功調解后,被老百姓握手感謝;也曾因帶走涉案人員被老人家指鼻大罵。所有的所有都是公安工作真實的反映,不因感謝而驕狂,不因指責而懈怠,所行種種,皆為本心。茍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或不貼切,但以明志。   “孩子的手指卡在自行車鏈條里了”,接到報警求助后,我們攜帶液壓鉗火速趕赴現場。在孩子痛苦不堪的哭喊聲中,師父一邊安撫引導家長做好緊急應對措施,一邊小心翼翼的剪斷自行車鏈條,所幸孩子手指受傷但并無大礙,隨即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面對熱淚盈眶的孩子家長的連連道謝,師父拂去臉上的汗珠說道:“孩子沒事就好”。”師父告訴我:“像這樣的警情,只是冰山一角。”糾紛、盜竊、打架……面對紛繁復雜的情況,工作量已近乎飽和,每天都處于神經緊繃中。但對于我們而言,或許每一起110電話都關乎百姓的生命安全。       經歷了初至的羞怯,跋涉的艱辛,破繭的感慨,成長的忻悅,所有的境遇,冷暖自知。撫平“望近回家路”的思念,耐住“已訝衾枕冷,復見窗戶明”的寂寞。   若匍匐彷徨,縱使身處順境,亦難成大器;不改堅定從容,任憑何處,都是成全。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認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來處。   初心未變,熱血不減,感謝幫助過我們的師兄師姐以及優秀的前輩們,我們將帶著他們的期待與鼓勵,一步步走向熱烈。   揮揮手,告訴自己,該啟航了,云彩之帆獵獵處,霞光萬萬丈! +10我喜歡

文 / 李抗生 京劇之戀     只歌不語的悉尼歌劇院,迎來了亦唱亦舞亦語的中國京劇,《白蛇傳》讓安娜連看數場還不過癮。她坐在高價的前排座上,手舉望遠鏡,把京劇的甩水袖等一招一式,連亮蘭花指都看得清清楚楚。京劇的唱念做打、服飾、臉譜、道具、背景、手勢、伴奏等,一朵又一朵的異國奇葩綻放在舞臺上,令安娜眼花繚亂,她,幾近沉醉。         安娜從小能歌善舞,還愛好武打,糅合著歌舞和武打的京劇,很符合她的特長和愛好。她決心高中畢業后去中國學京劇,但總不能用英語唱京劇吧?所以,除在澳人學校上高中外,她還就讀于悉尼中文補習班,又跟一位票友老師學了點京劇基本功。   一年半后,安娜畢業,考取了中國S市的戲劇學院,就讀于京劇表演系,專攻青衣,她想將來演白娘子。全班師生中有兩個“唯一”:安娜是唯一的外國留學生;林泉是唯一的男老師——這讓安娜十分驚訝:“女人的行當,男人能教得好嗎?”上第一課時,安娜初見助教林泉,他年紀比安娜大幾歲,長得偉岸英武,聲音洪亮,比男人還要男人。   京劇理論課,林泉講得深入淺出、清晰透徹。安娜認為,這不足為奇,男女老師都能做到。令她徹底折服的是其他幾門課:“形態基本功”課上,他的扭舞,腰像水蛇一樣,比女人還要柔軟;“唱念”課上,他清亮的發音,比女人還要女人。         而安娜呢?上第一堂“唱念”課時,一個字的洋腔發音,讓一位中國同學忍俊不禁,笑出了聲,安娜臉紅了。林泉告訴她,連半個字的洋腔,都休想躲過中國觀眾的耳朵。安娜問,它的后果嚴重嗎?林泉答,僅一兩秒鐘的洋腔,顛覆的將是整場京劇,如要公演,沒有票房價值的。安娜著急地問,我的錯在哪里呢?林泉說,錯在“上聲”發成了“去聲”,這是外國人的通病。四聲調中,“陽平”和“上聲”,外國人最難學,而漢語最優美之處,恰又在于此。   課后,在隔音的語音室里,林泉對安娜進行一對一的輔導。他叫安娜對著唱詞本上的每一句、每一字,聽他用普通話、京劇道白、京劇唱腔,分別發聲,用的都是女聲。安娜聽出三者并不完全一樣,京劇有它特有的京味,咬得準,特別美。但所教所學的一切,基礎仍然是“四聲調”。唱詞均選自于安娜的最愛——《游湖》和《斷橋相會》,《白蛇傳》中的折子戲。林泉叫安娜用手機錄音教學全程,讓她隨時隨地練習。   有一次,安娜錄到中途,手機沒電了,只好趕緊回宿舍拿來充電器,安娜準備邊充電,邊錄音。林泉說這樣不太安全,叫她充完電再錄。因買錯了手機,教學受折騰,安娜很自責。她按林泉的建議,換了個超大電量的華為手機,從此錄音再也沒中斷過。   無獨有偶,林泉的英語同樣是發音不準。安娜告訴他,關鍵是,元音音標沒學好。安娜同樣對他進行一對一的訓練,同樣叫他用手機全程錄音。         光陰荏苒,安娜終于到了畢業時刻。畢業考的課目蠻多,占分最多且放在最后、含有告別意味的一課是“演出”,飾什么角色由學生定,安娜選“白娘子”。學院有個能容納千余人的大劇場,舞臺很大,凌空連翻筋斗還綽綽有余。打分老師們坐在臺下前排,各人座前一個桌子,桌子上放著打分按鈕。他們的后面坐滿了全院的師生。   安娜上臺了,其他角色誰來演,她并不知道。當她發現飾小青的是老師林泉時,她喜出望外、信心倍增。師生倆配合默契,滴水不漏。愛情忠貞、反抗壓迫的白娘子;愛憎分明、拔刀相助的小青被揮灑得淋漓盡致。高鼻梁藍眼睛的白娘子,仍然是中國的白娘子,老師們給出了很高的評分,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外國人同樣能演繹好中國的國粹,它既屬于中國,也屬于世界。安娜決心留在中國,但需返澳向父母面陳一切,她邀林泉同行,去見未來的準岳父母,林泉義不容辭。   安娜向父母呈上畢業證書,并介紹林泉,說,他同樣演女人行當的青衣兼花旦。她父母的目光在問:“Is it true?”安娜當即放錄像,《白蛇傳》又一次在澳上演,在澳人的一間客廳里。女兒和準女婿的聯袂演出,讓夫婦倆開心得哈哈大笑。   母親問安娜,你愛他什么?答曰,愛他的人好藝高。父親問林泉,你愛她什么?答曰,愛她的愛中國,愛中國的京劇。         作者簡介   李抗生,祖籍安徽蕪湖,上海市土生土長。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