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放假了么?嘛時候回來?村里有殺豬的,我要了一個后座。30多斤哩,回來天天給你燉肉吃。   “爺爺,我先寫幾天作業。”   “這回考得咋樣?”   “全班第一!”   “好!著調念書。沒文化,以后怎么混?”   “小,今天我又去趕集了,買了藕,咸魚,白條雞。還買了黃面,咱家有大紅棗,給你蒸黃面糕行嗎?”   “我不想吃。對了,不是你和我奶奶愿意吃嗎?”   “那••••••那就算了,不蒸了,太費事。等你想吃時,咱再蒸。”   “爺爺,我饞韭菜豬肉包子了。”   “明天讓你奶奶早起和面。”   “爺爺,記著多放肉!”   “知道,臭小子。”   “爺爺,今天這包子真香!”   “多吃,你現在是骨頭、肉一齊長。剩下的,都給你拿著。   “爺爺,你小時候咋過年?”   “吃了上頓愁下頓,眼巴巴盼過年。多分點糧食,起碼能吃頓飽飯。”   “我爸爸小時候呢?”   “你爸爸出生那年,正趕上改革開放。日子好多了,有白面吃,過年能吃起肉了。”   “小,你趕上好時代了。”   “可不,生活比蜜甜,天天像過年!”   “爺爺,每年買豬頭有什么講究?”   “以前都迷信,供奉老天爺,祈盼來年大豐收。”   “我覺得應該感謝國家好政策,咱是不是該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   “還是我孫子明事理,書沒白念。”   “爺爺,別買煙花爆竹。”   “我天天看新聞,還不知道這個?”   “爺爺,過年我回來住。”   “不行,家里冷。”   “我陪你看春晚,咱還得守歲哩。”   “好!讓你奶奶曬上新被子。”   過年嘍!“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臘八粥,喝幾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兒粘;二十四掃房日;二十五,炸豆腐;二十六,燉塊肉;二十七,宰公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頭;大年三十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     【作者簡介】高洪新,女,高唐縣第二實驗小學語文教師。喜歡讀書,夢想成為會寫作的教師。 +10我喜歡

選擇(小小說) 唐邦獻   一日,夕陽西下,天邊一抹紅霞染紅了半邊天空,遙看西山,殘陽斜照,山中樹影斑駁陸離,一幅在傍晚由山、樹、天空、紅霞等元素所構成的大自然美景之圖呈獻于眼前,景致多彩且迷人,又怎能不令人賞心悅目?突然,此刻有一位身穿筆挺軍裝的青年小伙他敲響了張老先生家的大門,張老的婆姨開門一看,門口正站著一個年青小伙,還是一位軍人,一表人材。她先是一驚,又一愣神,隨后她滿臉堆笑,好像她猜中了什么似的,趕緊說道:“快請進!快請進!……” 當青年小伙一腳跨進大門,他進屋后看見了張老先生正坐在客廳里,青年小伙忙問道:“張梅在家嗎?我想請她……” 張老見之,一邊問小伙子叫什么名字,一邊忙沏開一杯茶來,并請青年小伙先坐下喝茶,且說:“有事,慢慢兒說……” 原來,張家養了兩個女兒,都很漂亮,也都到了適婚年齡。尤其是張家的小女兒張梅出落得十分標致,長得不僅亭亭玉立,而且花容月貌。張家的大女兒張紫雖在長相上略次一點,比不上妹妹,但她也出落得成熟大方,有模有樣。小時候,姐妹倆都去學了舞蹈,舞姿翩躚,非常迷人。長大后,大女兒張紫考進一所中學,在學校里當文體老師,時常也編排一些舞蹈節目;小女兒張梅不想進編制單位,她去了一家民辦的舞蹈學校,是一所專門教孩子們的舞蹈學校。 青年小伙名叫姚一鳴,那一年他在連隊里擔任指導員,年底全團每個連隊都要編排節目進行比賽。姚一鳴是一位要強的人,他有一股子勁兒,他想把連隊帶出個樣來,一項不落。他觀察了全團戰士們個個軍事過硬,然而在舞蹈上戰士們卻是一個大弱項。所以,他想出“以弱勝強”這一招!他想讓全連的戰士們學習舞蹈,以奇制勝。 一次,姚一鳴外出正好路過張梅所教的民辦舞蹈學校,那天張梅的舞姿卻給姚一鳴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好,這一回有了這個機會,他可以請張梅前來為之助力。 經過多方打聽,與費了一番周折后,才得知張梅家的住址。這不,他且幸匆匆地跑來求助。這只是其一,姚一鳴其實還有別的想法——想探探張梅的口氣,看將來有沒有可能發展成為一對戀人! 那天,張家的大女兒張紫與小女兒張梅正好都在家中臥室里看書。姚一鳴說明來意后,張老就叫張梅給個答復意見,可張梅隱隱有點感覺到姚一鳴的真實意圖,只因她早已看中了部隊營房門口站崗執勤的一位中士,他不僅高大,還威風凜凜,更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她對中士卻一無所知,純屬單相思而已。另一個原因是,她所在的民辦學校平日也很忙,所以,她沒有答應。張老沒有辦法,可他一時間卻想起大女兒張紫。他一拍大腿后,叫姚一鳴再稍微等一下,他想問一下他家里大閨女的意見如何?結果,張紫在這段時間里學校也沒有安排什么事兒,她索性答應了下來。 婚姻卻是一個百變萬花筒。然而,生活是現實與殘酷的,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年底,姚一鳴所在連隊借助張紫的精美舞蹈編排,他所帶的連隊因舞蹈節目,在比賽中,一舉拿下全團“冠軍”!通過這次舞蹈編排活動,他倆不斷接觸和了解,并成為了一對戀人,隨之成家結婚了;不久,中士也晉升為士官,張家的小女兒張梅也如愿以償地嫁給了中士。 二三十年后,中士先在部隊里干了幾年,表現平平,不久便復員回到地方,被安置到地方的一家企業上班,開始幾年還算不錯,又過了幾年后,企業因經營不善倒閉了,中士失業,年紀已快到五十,再想干點什么卻沒有了年青時那一股子的熱情與勇氣!可這時張梅所教的民辦學校也辦不下去了,她的工資也一連好幾個月難以發下來,自然門庭冷落,一家人的經濟狀況迅速地蕭條、枯敗下來,一家人過著緊張且拮據的日子! 可大女兒張紫選擇了嫁給小軍官姚一鳴,作為小軍官的他在部隊經歷幾十年的磨練與摔打,幾年提一職,早已升至將軍行列,門庭自然是常常“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出門后也是前呼后擁者眾多! +10我喜歡

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題記   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里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我是鐵道運輸系鐵運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喜歡寫作、閱讀、唱歌、演講,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人。當我看到運輸系歌手大賽和演講大賽的公示時,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并且我很認真的去準備,所以在歌手大賽中我通過了復賽進入了決賽,我很有信心,從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去操場練歌,伴隨著冰冷潮濕的氣息,每天晚上練到十一點半。早上六點二十我便起床,去學校外的那片開闊地練習演講,當別人遨游在夢鄉中時,我還一個人趴在冰冷的電腦前一遍一遍的改著自己的ppt。因為我不想放棄每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想成功,所以我必須努力。人少追風,年少追夢,我相信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月27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是我比賽的日子,可是我失敗了,并且以最低分淘汰,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想到明天的演講比賽,我想著還有希望,所以夜深人靜之時,我又坐在了冰冷的電腦前,開始一遍一遍改ppt,看演講稿,但是天并不隨人愿,10月28日下午,我又失敗了,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沒有人理解我內心的痛苦和憂傷,我開始放棄,我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堅持,我有了消極的想法。面對失敗的黑暗,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壓力。   正在我準備逃避這一切的時候,她站出來一次一次地鼓勵我、支持我,她告訴我:”你有勇氣站在舞臺上,你就已經是成功的”。這句話久久的觸動著我的內心,一遍一遍充斥著我的靈魂。兩個星期的努力,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感到很充實。我開始考慮她講給我的每一句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你不會因為這點挫折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吧”,”只要你自己努力的爭取了,即便失敗了也不要后悔”,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的劃過,她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她心如止水的平靜,看到了她寵辱不驚的處事原則,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看到了失敗的力量,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英國哈羅德•埃文斯曾經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論述:對我來說一個人能否在失敗中沉淪,主要取決于他是否能夠把握自己的失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敗,因而失敗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你要想獲得成功,就必得以失敗為階梯,換言之,成功包含著失敗。關于失敗我唯一想說的話就是,首先要敢于正視失敗,然后找出失敗的真正原因,樹立戰勝失敗的信心,以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敗局,走向輝煌。   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云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并不能說明什么。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后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