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八月十五,圓月并沒有如約而至。   女人站在窗前,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還有那淅淅瀝瀝的小雨。   房間空曠而清冷,只有客廳的臺燈發出暖暖的光,讓女人的身影顯得更加孤單。   中秋本是萬家團圓的日子,而女人,卻只能過一個人的中秋。想到遠在家鄉的老父親,一種莫名的惆悵涌上女人的心頭。   女人的視線落在客廳的茶幾上,一個金色手柄的放大鏡靜靜躺在那里。年過七旬的老父親患有白內障,讀書看報都是老花鏡加放大鏡。今年父親節的時候,女人在網上一次買了兩個,父親很高興,回老家的時候帶走了便攜的,留下了這一個。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快10年了。女人至今也不忍回憶那段痛苦的歲月。母親在病床上的虛弱,自己和妹妹以淚洗面,父親一個人的孤單落寞,都成為女人揮之不去的傷痛,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嚙咬著她脆弱的心。   在老鄉的介紹下,父親回老家找了一個老伴,帶回來一起住過一段時間。女人發現,父親變得開朗了,臉上的笑容也多了起來。這個變化讓女人欣喜,但她的內心深處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在她的內心深處,母親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前些天,女人給回了老家的父親打了一通電話,想讓他回來一起過中秋,父親卻執意不肯。女人像小時候那樣撒著嬌:“怎么,您不管我們了呀!”盡管已經40多歲,但在老父親面前,女人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   “你們現在都大了,不需要我操心啦!”父親說得很輕松,女人卻愣了一下,心里涌上一陣巨大的失落,還有對父親的些許埋怨。   臥室里,兒子正在收拾東西,大學畢業后分到油田,當了一名采油工,在離家幾百公里的大山深處工作,一個月只能休息7天。偏偏今天是返程的日子。   “媽,我走了!”兒子的聲音不大,似乎怕驚擾了女人的思緒,但女人似乎還是被驚嚇到了,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哦”她輕應一聲,眼睛依然盯著窗外,不想讓兒子看出她的不舍。   兒子在身后靜靜地等待了幾秒,拿起背包出了門。“砰”的關門聲,重重地砸在了女人的心上。早已蓄滿眼眶的淚水爭先恐后跑了出來,一時間,女人淚流滿面。   淚眼朦朧中,女人看到樓下的兒子轉過身來,朝著她揮了揮手,盡管夜色深沉,女人仍依稀感覺到兒子臉上的笑意,他是用這種方式表達對女人中秋的祝福,女人揚起手回應,眼看著兒子的身影漸行漸遠,直至消失……       女人慢慢從窗前走開,來到自己的臥室,開始鋪床。枕邊放著一套真絲的男式睡衣,這是女人去杭州出差專門給老公買的。男人也在油田工作,成天鉆山溝,灰頭土臉的,紅色的工作服從來不離身。不管在外面如何,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回到家就能夠清清爽爽、干干凈凈,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和生活的美好,但男人一直舍不得穿,說是怕粗糙的皮膚會磨破嬌氣的絲綢。   想到這兒,女人的臉上有了笑意。   油田的工作性質讓這對夫妻聚少離多,結婚十幾年,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日子加起來也不過幾年。在父母親的幫助下,女人一個人拉扯大了孩子,其中的辛苦自不必說。但女人很少抱怨,從最初的哭泣到現在的淡然,她已經習慣,或者說無奈地接受了這個現實,每個月的等待已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好幾天都沒有接到老公的電話了,回來跟她一起過節更是一種奢望,或許是工作太忙了吧?女人苦笑,這樣安慰著自己。   手機傳來微信提示音,女人拿起手機一看,發信人竟然是父親。晚飯前剛打過電話,怎么還發微信?點開一看,竟然是一輪明月,照片不是很清晰,更談不上任何拍攝技巧,很顯然,是父親用剛買不久的智能手機照的。女人的眼眶微微濕潤了。   晚飯前那通電話里,她告訴父親,這邊下雨,看不到十五的月亮了。沒想到父親竟然不聲不響地拍了這張照片發給她,父親眼神不好,才剛剛學會用微信,女人根本無法想象,只會用手機打電話的父親是歷經了怎樣的艱難才把這輪家鄉的明月送給她的。電話打過去,告訴父親照片收到了,父親像個孩子一樣發出爽朗的笑聲:真的收到了?我都不知道有沒有發出去,收到就好,讓你看看家鄉的月亮。女人的心沉醉在老父親的笑聲里,原來,父親還是愛我們的,只是他真的需要過自己的生活。       掛斷電話,女人心滿意足地躺在床上,卻怎么也睡不著。因月思人,她越是思念父親,就越是覺得父親離她更遠。母親走了,再也回不來了。兒子和老公急匆匆永遠在路上,聚少離多……   這種煩亂的思緒伴隨著雨聲,加重了女人的傷感。恍惚間,她仿佛聽到了鑰匙在鎖眼里轉動的聲音,接著是關門聲和窸窸窣窣換鞋的聲音,一縷熟悉的煙草氣息若有若無。   或許,這并不是一個人的中秋。   【本文創作于2015年10月。曾獲陜西省報業協會2015年文學副刊小說類一等獎】     作家檔案:王藝沫言,本名王靜 +10我喜歡

啞吧說話(微小說)                          文/楊谷仔      啞吧會說話,別說你不信,我信。   那天,我正在店里面廚房洗菜,外面嘰里哇啦一陣咋呼。不用回頭我都知道,大橋口的老鄰居啞吧來了。   雖說搬家分開幾十年,但從小一塊長大,那模樣和聲音,已經是刻到骨子里,怎么抺也抹不掉。就象古鎮一句老話講的那樣,就是死了燒成灰,我也認的你。   我從廚房出來,啞吧從展示柜里拿出一瓶果粒橙,咧著嘴對我嘿嘿地傻笑。二條濃黑的眉毛微微上翹,臉上的皺紋舒展,就連那只瞎眼也閃著光。   小時候我和啞吧是對門鄰居,他比我大幾歲。我們兩家走的近,啞吧特講義氣,誰要敢 欺負我,他立馬就擋在前面。   啞吧弟兄多家里窮,父親又癱瘓在床,母親也早逝。啞吧沒有讀過一天書,為了生活,什么臟活累活都干。   啞吧是把我當親人的,這從每次我們相遇的那份熱乎勁,就能感知到。   四十來歲那年,啞吧找了個女啞吧,情敵來找麻煩,啞吧哪也不去,直接就躲到我家。十個啞吧九個叼,啞吧心里亮堂著呢,他知道,我家真心真意對他好。   付過錢,啞吧嘰里咕嚕比劃著,從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機,在我面前炫耀。哇塞,最新款華為手機㖿。啞吧比劃著告訴我,是女兒給他買的,四千多元錢吶。   啞吧做了個手扶方向盤的動作,用我倆都懂的肢體語言告訴我,這幾年他過得特順。女兒嫁了個好老公,跑運輸的,鈔票是大把大把進腰包。   政府照顧他家是殘疾人,給他分了廉租房,有低保醫保,還把他夫妻倆安排進工業園區上班。啞吧比劃著,做了個蓋公章的動作,每月按時領工資,一個月好幾千呢。   啞吧興致勃勃的打開手機,驕傲地點開微信里面的家人群,指著手機里視頻比劃著,這是他女兒買的新車,披著紅掛著彩,一家人圍在新車旁,洋溢著幸福的笑。   啞吧手舞足蹈,臉上泛著光精神頭特好,伊哩哇啦的,好象要說出話來。看的出,他是滿滿的幸福自豪。   看著挺著腰板,衣著鮮亮的啞吧,想想現在的好政策,你說,我們還能有不努力的理由嗎?   +10我喜歡

你的裝扮不僅影響著別人對你的印象,也在潛意識中影響著自己的行為。   01   我每天上班時,都特別希望能在電梯口與一位女同事偶遇。   這位女同事不是領導,不算漂亮,是單親媽媽,但是她每一次裝扮,都讓我有所期許。   因為她實在是太會打扮了。   有時是一身小黑裙配暗金色芭蕾舞鞋,有時是樹咖色坑條寬松羊毛褲配一件米色針織衫……她特別喜歡拎一個胖胖的蕾絲包,溫暖的奶油色,真的特別可愛,但手提部分是生皮色皮革,又讓人覺得很適合成熟的人,當時她一定是愛極了它的設計才買的。   在工作中她是一位極踏實的員工,在家里她也一定是一位溫婉的好媽媽。她家里應該有一只貓,經常睡在她的布藝沙發上,陽臺上種滿了睡蓮,每晚睡前,都躺在睡蓮旁邊的搖椅上,看看書。   不知為什么,看她的衣著,總是忍不住對她進行一番美好的意想,如電影畫面般,在眼前徐徐而過。   看吧,一個人的穿著,真的會引起別人的無限遐想,影響著別人對你的印象。   02   有一次,我們倆一起參加單位的宣傳活動,正巧她就坐在我身邊。我對她說:“我喜歡你的每一件衣服呢!”   她有點害羞的笑了,說:“以前我不是這個樣子的,生活發生變故的那段時間,不修邊幅,每天邋邋遢遢,覺得活著了無生趣。”   直到有一天她送兒子學畫畫,碰到一位穿著一襲優雅長裙的媽媽,身邊站著穿了一身黃格裙子,頭發戴同色系發帶的女兒,母女倆養眼極了。   兒子在她耳邊說:“媽媽,你也買一條這樣的裙子吧,你穿也好看!”她看看自己,穿著工作服,看看兒子,穿著一套不知多久沒洗的運動服和臟臟的運動鞋,突然心里特別愧疚。   從那天以后,她每天都把自己和兒子收拾的干凈、舒貼,她要讓兒子心里時刻盛滿自信,他的媽媽不比別人差。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發現自己已然走出了生活的陰霾。   原來,每一番精致打扮的背后,都是一顆強烈變好的決心。   03   我記得剛畢業實習時,單位女副總曾對一位衣著邋遢、總是遭遇不順的員工說:“你穿什么樣的衣服,你就是什么樣的人!”那句話讓我銘記至今。   那一刻,我腦海里快閃出一個人,就是一身墨綠色天鵝絨窗簾改成洋裝,《飄》的女主角斯嘉。   當斯嘉決定去亞特蘭大借錢時,她自己已經好久沒買新衣服了。為了順利借到錢,她把母親的窗簾改成了“戰袍”。   那樣決絕的新衣,恰如其分地描畫了一個永遠不向厄運低頭的斯嘉。   千萬不要小瞧在困境中依然精致、優雅的女人,她們是韌草,打不倒、踩不滅,內心永遠有一股翻盤的暗流。   教育家張伯苓常說:“人可以有霉運,但不可以有霉相。”   人生實苦,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勢必要經歷意想不到的磨難。然而即使日子再苦也不能以邋遢之色示人。   因為就像楊瀾說的:“沒有人有義務必須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   你必須干凈、得體、甚至是精致,這是別人愿意走進你、了解你的入口。它是機遇的轉角之一,更是每天努力工作、用心生活的自我儀式感。   04   為什么“你穿什么樣的衣服,你就是什么人”?   因為我們發現,我們是住在衣服里的靈魂,我們操控著它們,賦予它們氣度和故事,與其說我們穿衣服,不如說我們在和另一個可塑性極強的自己相處。   這么說來,你的衣裝就是你的代言,一點都不為過。   曾經有人做實驗發現,當一個西裝筆挺的行人闖紅燈過馬路的時候,其他行人跟著他一起闖紅燈的概率,是一般狀況的三倍。   還有研究發現,醫生跟病人說話的時候,要是脖子上掛了一個聽診器,病人會更容易記住醫生所說的話,即便醫生完全沒有用到這個聽診器。   作家劉軒說:“衣服的確能影響人的觀感,而且在潛意識中影響人的行為。”   所以,我們要利用好衣服賦予我們的能量,要穿得像自己希望成為的模樣。   曾看過一個故事:   美國心理專家羅伯特·菲力浦有一次在辦公室接待了一個因自己開辦的企業倒閉、負債累累,到處乞討的乞丐。   乞丐說:“我決定跳到密歇根湖,了此殘生。”   在他說話的時候,羅伯特從頭到腳打量流浪者,他穿著臭氣熏天的破爛衣裳,已經向羅伯特透露,他對生活已經無望。   后來,羅伯特聽完乞丐的故事,說:“雖然我沒有辦法幫助你,但如果你愿意的話,我可以介紹你去見本大樓的一個人,他可以幫助你賺回你所損失的錢,并且協助你東山再起。”   乞丐隨著羅伯特來到心理實驗室,和他一起站在一塊窗簾布之前。羅伯特把窗簾布拉開,露出一面高大的鏡子,鏡子里立刻呈現出乞丐的形象。   羅伯特指著鏡子說:“就是這個人。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夠使你東山再起,除非你坐下來,徹底認識這個人,重新認識他。否則,你只能跳進密歇根湖里。因為在你對這個人作出充分認識之前,對于你自己或這個世界來說,你都是一個沒有任何價值的廢物。”   乞丐從頭到腳打量了自己幾分鐘,然后哭泣起來……   幾天后,羅伯特在街上碰到了這個人,而他不再是一個乞丐,他西裝革履,步伐堅定有力,原來的破爛頹廢,已經不見。   他感謝羅伯特先生,讓他找回了自己。他換回了之前的西裝,很快找到了工作。   后來,乞丐真的東山再起,成為富翁。   乞丐脫下乞丐服,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告別,換上西裝,就是一次心理升級,一個滿懷信心的重新開始。   你想成為什么樣子,一定要穿上與之相配的衣服,這是自律最好的助力,時刻給自己努力的心理暗示。   就像在電影《穿普拉達的女王》中,安妮.海瑟薇應聘時尚主編的助理,如果想成功,她必須選擇由土里土氣變成時尚靚麗。當她真正變為時尚達人時,她也真正的勝任了那份工作。   莎士比亞說:“衣裳顯示人的能力。”   這種能力,就是一件看不見的衣裳,覆蓋在我們全身。它讓人在追求“真正想成為的自己”的路上,不會在挫折前倒下,也不會在誘惑里停留,不艷羨別人,更不輸掉自己。   05   人與人之間形象的差距,表面上看是顏值的差距,實際是日積月累堅持的差距;表面看是氣質的差距,實際是教育涵養的差距;表面看是穿衣品味的差距,實際是內心境界的大不相同。   福樓拜說:“穿衣,是思想的生命之源。”   我們對穿衣打扮這件事賦予哲學眼光,就是把精神的力量物化,以便在世事的浮沉中,有所依持。   畢竟,真正強大的人,從不邋里邋遢。   文|李曉木,十點讀書簽約作者。白天職場,晚上寫作,愿我的文字,按摩你的心。歡迎觀注公眾號:李曉木。新書《千萬不要看低自己,沒人喜歡塵埃中的你》銷售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