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人一生可做的事情很多,但世上不知多少聰明人,一生沒有搞好一件事。   在很長一個人生階段里,我只長年歲不長心眼,想來真是癡長。   從前,我外婆家屋后有一座大園子,園子里頭長滿花木蔬菜和中草藥,芙蓉花、雞冠花、桃樹、垂柳、小白菜、香蔥、車前草、雞血藤等混長在一個園子,引得蜂來燕往蝶飛蚓爬,使兒時的我玩得十分著迷。當然,這種私家的園子后來很快就沒有了,支援了國家建設。園子變成了一座絲織廠,工廠的圍墻抵在我家屋后,整日整夜哐當哐當地響。我不喜歡這聲音,我從來就不喜歡工廠。從此,我一直心懷渴望,非常非常想養花種草。渴望與日俱增,可多年來就偏是沒有機會,既沒有自己的住房也沒有自己的一寸土地。十幾年熬過去,去年分得一套公寓,奔到陽臺上一看,發現竟然留了養花槽。這一高興,頭腦轟地發了熱,不知不覺拿業余愛好當了正經事做。一連好些日,提只籃子和小桶,四處挖湖泥。在大大忙了一陣之后,花種上了,草也養上了,菜籽也撒上了。然后,抱著肩來來回回欣賞,倒真有一種了卻了某個夙愿的感覺。以后每逢出差或筆會,凡遇上奇花異草,都挺執著地弄點回來栽進盆里。家里廚房三天兩頭做魚、肉,也常記得將洗魚洗肉的水倒入花槽。   可是到了秋季,結果并不理想。葡萄才結了幾顆,花兒沒開幾朵,從廬山植物園特意帶回的碗蓮之類也都死了。怎么回事呢?   為此,我特意找了《花經》來讀,讀著讀著,心中漸亮。合上《花經》,扔下花鏟,淡然一笑:我不再養花了。   實際上,《花經》這本厚書我翻來覆去看的只是前面一小節:序言。序言里簡潔地記敘了本書作者之父黃岳淵先生的一段經歷。黃岳淵先生在宣統元年的時候本是一名朝廷命官,斯時年將三十。有一日黃先生想:古人曰三十而立,我該如何立人呢?他想,做官要應付人家,做商呢又要坑害人家,得做一件得天趣的事才好,才算立了為人的根本,于是,黃先生毅然辭官隱退。他做什么呢?他購買田地十余畝(時田價每畝約二十金),漸擴充至百畝。黃先生從此聚精會神,抱甕執鋤,廢寢忘食,盤桓灌溉,甘為花木之保姆。果然,黃家花園欣欣向榮,蒸蒸日上,花異草奇,聲名遠揚。每逢花時,社會名流裙屐聯翩,吟詩作賦。更有文人墨客指點花木,課晴話雨。眾人深得啟示:既混濁之世,百無一可,唯花木差可引為知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據說當時的文壇名人周瘦鵑、鄭逸梅等人皆為黃先生的花木摯友。   黃先生養花養出了精神文明,養出了人間知己,養出了《花經》這等好書,恐怕這才叫養花種草!這才叫做了人生一件事!   一件事要做好,豈能憑你心中有一點喜歡?有一點迷戀?三天澆點水,五天上點肥?   少年狂妄,自以為聰明。把表面的一些由頭借來,實際標榜自己為至情至性之人。這也做做,那也試試,好聽人評價個多才多藝。近年來國家大興經濟,文人紛紛“下海”,我也曾與人發議論說作家的智商是足夠經商的。最近由讀《花經》而獲頓悟:人的一生只能做一件事。政客們終身搞陰謀,商人們終身搞欺騙,情種終身搞愛情(比如賈寶玉),黃岳淵先生終身搞花草。一生的時間并不多,一生的精力也不多,要搞好一件事實在不容易。用去一生,搞好了一件事,那也就夠可以了。世上不知多少聰明人,一生沒有搞好一件事。   總之,我是不敢再說文人經商之類的話了。也不敢再狂熱地養花弄草。就連剪裁時裝、研究烹調之類的興趣也淡了下來,興致所至,偶爾為之,拿得起,放得下,決不長期牽腸掛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應該是不受誘惑的年紀了。傻一點兒,笨一點兒,懶一點兒,冷一點兒,就做一件事——寫作——我這一生。 +10我喜歡

湖北省枝江市桃林花卉苗圃/張禎群   夏。五月初夏的一天,因工作的需要。我到史家嶺村看一顆古銀杏樹。聽說樹嶺已有兩百多年歷史,去探討測量一下,看看是否真實。   吃過早餐。拿上測量標尺,帶上筆和本。戴上頭盔,穿上皮鞋,騎上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從縣城出發,沿著三一八國道一路前行。   兩小時過去,路程已行駛九十多公里了。再走一段鄉村公路,就快要到史家嶺村委會了。   天。霧氣蒙蒙,烏云滾滾。微風搖拽。一會兒,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心想:   趁雨還沒有下大,加大油門,抓緊時間,快去快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雨。也在慢慢加大密度,由細雨轉粗點。這時,衣服開始淋透,戴的手套已全濕。心里又十分著急起來,對鄉村公路不熟,農村家家戶戶有車,有寬敞的水泥路,像蜘蛛網一樣,岔道頻繁,七彎八拐。真是越急越迷路。   雨越下越大。此時,想趕盡躲一會兒雨再走,也順便問一下行走路線,到達那棵古銀杏樹還有多遠。前面山坡正好有幾戶人家,到那里避雨,問一問就知道了。   摩托車剛剛停在屋檐下,火還未熄。一位耄耋老人家,臉帶微笑慈祥,柱著拐杖迎了上來。   “同志,稀客!進屋里坐吧。”她熱情地招呼著。   “老人家,遇到了雨,在您家躲一會兒。”我便回答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淅淅瀝瀝雨下個不停。屋檐的滴水似瀑布落下來,落滴在舊窩,濺起漣漪的浪花。   我倏然坐下,老太太須臾遞給我一條毛巾,讓我迅速擦擦身上雨水,不變浸透內衣。   “老太太,您今年高壽?姓什么?家里有多少人?”這只是我隨便問問。老太太望著我,思索片刻,打量著我。隨后不慌不忙,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我今年八十七,姓馬,眼不花,耳不聾,就是腿不靈活。老伴今年八十八,姓王,門牙搬了家,耳朵房子深,身體都還硬朗著,也沒有什么較大的疾病。人口十多個,就是各住各,我家門,你家戶。我倆佬住西邊這三間土瓦房,孫兒媳住東邊小洋樓,兒媳住中間熟磚房。我們是四輩同住一條彎。就是我土瓦房天蓋,常常被那黃貓擒鼠,在瓦罅追捕扒窩,翻箱倒柜,搞得溝瓦脊瓦合堆在一起,大窟小眼,弄得下雨時,屋外大雨,屋內小雨。一遇變天下雨,大盆小盆,木盆鐵盆,圓桶瓦罐都派上用處,那里漏,那里接,屋里滴的叮咚響。像賣盆、碗、罐的地貨攤。”老太太用手指著墻上裂口,唉聲嘆氣對我說:   “您看墻裂土罅,橫七豎八,大裂小口,密密麻麻,像版式地圖。室內潮濕。后面附房即將夸塌。牖腐寒門。常有小虺、蜈蚣、螞蟻光顧。雞豚狗彘,鉆逢竊襲,啄食悠悠。木門無法阻擋。在晚上碰到它們,使我毛悚一然,目瞪口呆,膽戰心驚。”   “冬天,北風呼嘯,時刻擔心,使我睡覺忐忑不安。”   “我多次催著兒子,把我這房子理一理,修一修。他只是口頭答應,沒有實際行動。兒媳不批條,不發話,不開支。這不,修繕房屋事一拖就是三年。”   當聽完老太太講述,心酸意寒。我趕忙把話題轉移。   我誠懇地說:“老太太,您還是很幸福的:兒孫滿堂,星辰高壽。住在一邊,夏天天長,可吃四餐,冬天天短,也可吃兩餐,悠哉自樂,高枕無憂,不聞天下事,低眉平安,幸福度晚霞。我,真為您高興!”   老太太接著說:“一家人不說兩家活。家丑不可外揚。牙與舌有時也會咬著哩。兒子與兒媳鬧矛盾,也是為我倆佬修繕房子的事,我從不對外人講,心里十分明白。”   “俗話說,牛老不耕田,人老不值錢。我們倆佬都是八十多歲了,日落西山,快要見馬克思了。所以,修繕房屋的事就一拖再拖......”   當我問起那棵古銀杏樹時,“老太太十分高興地說:那棵古銀杏樹伴隨著我們成長,歷經百年滄桑,歲月崢嶸,經過多少風風雨雨。現在,它仍然生長在那枯山瘦水的馬山坡下,根須發達,枝葉茂盛。離我們這里還有兩公里路程,順著這條公里往前走,爬山坡向右拐個彎,就可以看到。”   羊兒跪乳,烏鴉反哺。老屋與銀杏的滄桑,土屋與洋樓的映襯,慈祥面容與孤獨的惆悵,老太太與重孫孫的遙望。鄰居為子,孑然一身。令我沉思......   雨已下停。我向老太太說聲再見,“添麻煩了,謝謝老人家,祝您健康長壽!”老太太飽情揮手向我致意!   摩托車啟動。瞬間,回眸張望,我看見那屋里打掃得干干凈凈,一塵不染。我看見那屋檐一滴晶瑩水珠,從瓦上垂落下來,正好滴在舊窩,溢出臺階,似一顆圓圓的珍珠,晶透!晶透!晶透! +10我喜歡

01   我們年輕時,總按捺不住想去遠方的渴望。可能想尋找些什么,又或者是為了丟掉另一個人的影子。所以我們翻山越嶺,所以我們想當一片沒有名字的云。可旅行并不能改變什么,煩惱依然存在,也不會改變你的生活處境。   只是如果生命是一本書,旅行就是一張夾在書里的明信片。它沒有改變你的生活處境,改變的是你的心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出去看看,是為了更好地回到生活。   有人說,出去看看本就是為了逃避生活的瑣碎,怎么就能更好地回到生活了?你們這種人就喜歡胡亂吹噓一些所謂的旅行的意義。   別著急,先聽我再說幾句。   我并不認為旅行本身有什么意義,旅行的本質就是去看看更大的世界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旅行變成了誰拍的照片更好看,變成了哪個酒店的網速更快住得更舒服,變成了哪個地方的外賣更好吃。   這樣的旅行,跟你在家沒有什么兩樣,不過是聽著好像換了個地址而已,不過是從一口井里跳到了另一口井里。   02   我自然也不認為旅行都是美妙的。   說走就走聽著固然轟轟烈烈,可真正實施起來會遇到重重困難,旅舍可能會停電,簽證可能會出問題,風景不一定比照片里好看,飛機又常常晚點,疲憊好像才是常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在異國他鄉丟過錢包,在便利店門口枯坐整晚,在客棧里洗了三天冷水澡,又或者是車半路拋錨在泥地里,我下車時一腳踩空,摔倒在泥地里。   這些回憶算不上美妙,甚至可以說是狼狽,我很想告訴你在那幾次的旅途里我懂得了一些。可我只是焦慮地回想我的錢包去了哪里,我的肚子已經餓得不行,想念我家的熱水。   現在我的旅行有時依舊漫無目的,或者也會有一時興起,但我學會了:不管去哪里,都做一些基本的攻略,至少要讓自己吃得舒服些,住得安全些。   但我依然認為,有些旅行會讓你遇到超乎想象的美。   那些美好不一定都是風景,也許是那些旅途中遇到的人。你聽到他們的故事,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方方面面,原來真的有人跟你生活是那么的不同。你得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遼闊,然后找到自己應該踏踏實實生活的地方。   你會看到很多人真的在流浪,那么你也會看到他們背后的付出和痛楚;你會看到很多人也是為了逃避,那么你也會明白每個人都在逃避一些什么,但最終都要回歸自己的生活;或許是有那么幾個瞬間,你突然發現自己的苦,跟眼前的風景跟遇到的那些人比起來,又好像不值一提了。   重要的是,你會發現生活不是一層層濾鏡,也不是那些精致的照片角度。   行走世間,只不過有些人能看到世界美好的那部分,有些人不能;只不過有些人學會了帶著難過前行,跟自己和解,有些人盯著失去自憐自艾,錯過了每個美好的風景。   這個世界,總是存在一些美好的,千真萬確。只不過我們在一種生活里待久了,常常只顧得看那些讓你糟心的一部分。   03   我一個人東奔西走,看過那么多日出,又回歸自己的生活。   我才終于明白,旅行不能改變什么,你也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旅行上,只不過每一次旅行,你就會多接觸一種生活方式。   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然后跟他們揮手道別,你會看到各色各樣的生活方式然后學會分辨。   或者你只是一個人聽著歌看著窗外的街景倒退,你也在跟自己對話,你在用自己的方式跟整個世界產生某種共振。   而這種時刻,這種讓你有所感觸覺得時間都慢下來的時刻,你會重新發現:幸福原本就是一件件小事,珍貴的事情就在我們身邊。   找到平和的力量,如果你的人生是本書,那你加上了書簽。回到生活中,遇到很多難以承受的事,就想起這張書簽。   那么每天的日出,你也能看到一萬種風景。   這是我認為旅行和行走的意義。   作者:盧思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