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冷品偉, 男  南湖區機關工作,學的是法律專業,愛好卻是文學,20歲開始寫詩歌,早期曾在多家文學刊物發表詩歌,現在主要寫些雜文、隨筆,偶爾還會寫些詩歌。       去年在次朋友聚會上認識一位姑娘,她喜歡文學、藝術,有時有些散文、隨筆,彼此蠻愉快,我倆互加了好友,我倆有時微信交流寫作技巧,聊聊文學作品,今年三月有個晚上聊天,無意間聊起了她的戀愛,我簡單整理成小故事。     女孩南京大學畢業,在嘉興一家外資企業做產品外包裝設計,一晃三年過去了,姑娘眉清目秀,婷婷玉立,工作上兢兢業業,為了產品設計加班加點是常有的事,第三年年薪就加到十五萬,在嘉興應該也算白領了。     女孩二十七歲了,該到婚嫁的年齡了,同事,父母,親戚焦急的給她介紹男友,她對我說:“唉,我周圍認識的男生不多,平時休息都在家里養養花,看看書,也算是宅女吧,找對象,你不知道有多煩啊,今年簡直亂套了,下班后,不是在相親,就是在相親的路上”。      我說,“你年齡差不多了,別太挑,找個有份穩定的職業,對你好的男人就是了”。    她說,“我也這樣想,現在總算找好了,男友為人踏實,溫和,堅毅”。我說,“那不錯,找對象最重要是自己喜歡”。      她說,說起這場戀愛也是個故事:      去年下半年我確定了三個小伙子選一個,一個是公務員31歲,一個是中學教師29歲,一個美院畢業的,自己創業開了家畫廊,28歲,各見過二次面,平時都是微信上交流或電話交流,我想通過三個月的網上交流,確定一個男生正式進入戀愛模式,但一場意外的事情,把我打算搞亂了。      十月的一天,我在上班時腳扭傷了,在公司租的公寓里休息了幾天,那天上午洗臉發現潤膚水用完了,我用的資生堂潤膚水,一套價格在500百元左右,我就打個電話給門衛,門衛上來,我給了他六百元,說等會有人送東西來,你把錢給他。      我就拿手機先打給中學的教師:“喂,你好!王老師,我不小心把腳扭傷了,這幾天家里休息,能幫個忙,中午買一瓶資生堂的潤膚水送到公寓門衛室,沒等我說完,對方話筒里傳來,“嗯,好好休息”,他頓了頓說“好巧,我爸住院,中午要到醫院去啊,過幾天才有空,再見”。電話就掛斷了。      我又打給給公務員小李,小李說:“我在公務員培訓,學院規定中午不能外出,自己注意身體,再堅持幾天就好了。”我說了聲謝謝,先掛了電話。      我不甘心,再拿起電話打給開畫廊的小梅,我也干脆不提付錢的事,小梅說:“上班要小心些,現在腳傷了,少走動,好的快,我現在有客戶在,等會聊,電話又掛了。     外面下著秋雨,我癡癡看著窗外,心里覺得好失望,是不是他們以為我不會付錢,但也不會,是介紹人介紹的,我又不是無業游民啊,難道天下小伙子都這樣嗎?我后悔死了,真不應該打這三個電話,自討沒趣啊!        我問她三個男人后來都沒來電話了嗎?       她笑了說,下午一點左右,電話鈴響了,“小琳,我是畫廊小梅,我已在你公寓門衛室,資生堂護膚水放在門衛室還順便帶了些蛋糕、零食,錢就不收了”。我說:“謝謝你了,錢要收的,不收我們關系就結束啦”。“好好,我收,我收,再見了。”電話里傳來愉快的聲音。后來我倆就戀愛了,愛的很認真,很浪浪啊,打算今年底結婚。         故事講完了,愛情面前,大男孩談戀愛應該大氣些,不能無端猜測女生的心理,愿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我喜歡

“天心即我心”,“盡物之性,成己之德”。運用到拳上,就是將繩子的性、棍子的性、槍的性,用到自己身上。見到什么,就將什么引為己用,把這些東西練到身上,就能體認。這就是練。       練是以身正心,即是前面說過的“果地修”。當身不礙心時,真心才能顯現,所以,由身起修才能正心。所謂修,其實就是修身不礙心,怎么做呢?例如,你見一個孩子很乖,想親親他,一落到概念上,就會先看看孩子的臉面干不干凈,不是一下子就親下去了,這便是以身礙心;如果身能任運,自然就會親到孩子臉上干凈的地方,這便是身心合一。所以,以身正心其實是身心合一而已。身心合一,就自然任運而動,不思維、不計較是為自然,也就是不動心。       不動心,心意拳講,“心意誠于中,肢體形于外”。只要用功用心立中立禪,進入“三合”的狀態,很快就能掌握不動心的要訣。練的時候,腿抬不起來就練抬腿,抬起來就邁過去了,功夫在這兒過去就是,就不必再用功夫了。大成拳沒有落于概念的技術,沒有作意的沉肩墜肘、沒有作意的含胸拔背、作意的氣沉丹田這些作意的動作,也沒有作意的要領,啥都不作意,只是變換身心。最大的技術就是,你原來是一頭羊,讓你變成獅子,這是真正的技術。       要正心,最重要的是不能相信有一個“自己”。什么叫大成?斷了分別習氣以后就是大成。有“自己”的想法,就是習氣分別。唯有斷除習氣分別,才能像羊變獅子一樣進入大成。       過去形意拳有句話叫“起如挑擔”,是說腿上要有彈性。       意識控制身體的能力需要慢慢地增強,身體任何一點要想松它就松了。因為意識從來沒有這樣控制過身體,所以開始身體并不聽話。如果你老是這樣站,這樣控制,就會回到一種狀態,即沒有執著的狀態,也就是有智慧的身心覺悟的狀態。       很多人覺得自己已經練得很好了,為什么還要練這個?自以為很好,其實也是習氣,只是名言概念的小聰明。練這個,就能回復到感知萬物的狀態,這是人的本然習性。本然受到歪曲就是習氣的狀態。       所以,站樁有個訣竅,就是不用勁、不能夾雜自己的想法,因為不能用自己的小聰明。你以為怎么樣一下就能很好了?不能!不能隨著你的小聰明來動作。這是重要的訣竅,該怎么站就怎么站,不能加砸自己一絲一毫的東西。就這樣硬撐著,耗!耗這個樁,這是唯一的途徑。加一點自己的東西進去,就會“差之毫厘,謬以千里”。所以過去都說,這功夫笨人練不了,聰明人也練不了,心地純厚的人才能練成。因此,還有一句口訣,叫作“聰明人用笨功夫”,有智慧的人看出了只有這么一條路,那就是笨功夫,不能自己琢磨。一琢磨,后門就打開了,這東西就出去了,丟掉了。因為本然的感知不是琢磨,琢磨只是思維與分別。       要時不時地想到這個要領,如果雜念出來了更是應該把這個要領多想幾遍,“似笑非笑”就跟外面合了,不對抗了,神光就內斂而不露出來。但是,神也不能縮回去,縮回去一會就想睡覺了。意和神都有了,眼睛就要視而不見,看見和沒看見一個樣,然后身體進入靈機狀態,就把平常身體的不良習慣剔除掉了,因為你這個東西在,那個東西就進不來,自己就安住在一個舒適得力的狀態,這就是形神意。       “似尿非尿”在熔的狀態,古人把這叫大熔爐,就是能量的源泉、后天的源泉。這后天的源泉有什么用?是把所有的雜念,好的念、壞的念,好的事兒、壞的事兒,所有的事兒都放到這兒熔化掉變成能量,這就不怕惹事兒了。把這個機制開發起來,有事兒就有能量,成良性循環了,這事兒就不是事兒了,反而成了能量的原材料。       +10我喜歡

毛小玟     夜,寂涼。羅娜膽怯地走在昏暗的樓   道上。   最近常有女孩遇害,于是她加快腳步,恨不能生出翅膀,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忽然,站住!一個低沉的聲音,又見一道刺眼的寒光。   羅娜渾身哆嗦:大哥,錢,都給你,你放我走吧!   “我不要錢,我只想……”那人撲上來,撕扯她的衣裳。   羅娜顧不及多想。她的手緊緊揪住衣襟:搶劫啊!救命呀......她大聲嘶喊。   可是,任她喊破喉嗓,樓道依然一片寂靜,求助無望。   羅娜一邊與那人推搡,一邊拼住呼吸,忽然心底一亮。   起火啦!   起火啦!   樓道里一下子涌滿了人。   那人撒腿就跑,回頭扔過一句話,小時候你就這樣撒謊!   原來是他——兒時的玩伴,青春期的情殤,后來,他折戟商旅,精神失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