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生活平凡清淡,有時候也會選擇在清涼的夜里,出門走走,散散心。還是喜歡這種感覺。一個人在繁華都市的夜晚里穿梭來回,自在隨風,不問盡頭。耳機里循環的還是那些舊曲子,背包里裝的還是曾經的老故事……   從書城出來后,夜色已經步入深沉。雨后清涼的風拂面而來,恍惚間竟有了一種秋天到臨的錯覺。馬路上的車子絡繹不絕,行人更是摩肩接踵,熙熙攘攘。昏黃的燈光幽幽照在每個行走的人的身上,迎合著各自的步伐。   盡管沒去過其他三座城市,我也能想象得到,北上廣深這四座城市有著同樣的特征,是人多,繁華,喧囂,還有無情。每個來到北上廣深的人,都會走出屬于自己和那座城的故事。我一直不愿走近那些過于紛擾繁雜的地方,卻又喜歡那行走在其間,沉溺在自己世界的感覺。任何人和事也打亂不了我內心的一片安寧。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有一種認同,就是在僅有的大好青春里,適合和一群死黨至交去為人生和夢想而熱血瘋狂。一起受傷,一起成長,互相陪伴,分享悲歡。顯然這想法是有點牽強的。還是有點遺憾吧,那些從前陪伴過自己的人,往來皆是客。   前段時間在微博上看到兩張圖片,里面短短四句問答的話讓我深有感觸,一時間有了共鳴之感。同一個問題,有兩個答案。圖一,二問的是:“女孩子家家,為什么這么拼呢?”圖一答:“生活可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憐香惜玉。”圖二答:“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過想要的生活。”我想這應該也是每個選擇在城市里打拼的女孩子的共同心聲之一吧。不管現在的生活如何,既然姑娘選擇在城市里努力,就好好堅持下去,不要辜負自己。即使不盡人意的總是那么多,但是至少我們賺得了一樣獨一無二的東西,就是經歷。它會來幫助自己更加好好地成長。   每個人自生來就是一個獨立體,能遇上和自己有著共同點的人,實在不易。曾經我也是個對朋友有著很強依賴感的姑娘,懼怕孤獨,害怕辜負。等到有一天真的一個人去親嘗這些滋味后才頓悟,那些害怕的東西在不得已的現實面前也不過如此。原來沉默久了,會成習慣。而孤獨,也是可以讓人用來享受的。而今的我過得很好,也依舊很感謝自己以前的選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的時光,沒什么大起大落和大悲大喜。沒有任意妄為,而是自守清風明月。骨子里的叛逆,還是不適合在這個年齡去肆意。只想顧好自己安然無恙,隨心隨緣,樂觀向上。其他與自己無關的人和事,不去靠近。   有些時候,我感謝自己的寡淡和默然。領教到有些深知其實是一種距離之后,某些話還是不開口的好。而過客由來是注定只能是客,那么就把所有緣分交給時間,哪怕短得如白駒過隙。   選擇在人海里浮沉,就免不了顛沛流離和迷茫失措。希望在流浪不同城市里的故人們,擁有肯拼闖的勇氣。要相信,你努力,就值得。夜深人靜時,晚安,城市。   文/暮愔 +10我喜歡

離家出走(微小說)   文/黃俊           高醫生和愛人尚護士吵了起來,尚護士委屈地說:“這日子過夠了,我要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什么時候回來?” “無限期。” “好啊!你買機票去吧!” 不買是小狗,買遠處的”        好,我這就去買:“三亞的,天涯海角,不走是小狗”……         高醫生:我也離家出走……         第二天,高醫生乘坐吉林省第二批醫護人員支援武漢疫情的飛機,平緩降落在天河國際機場上,他突然發現前排坐的女醫護人員,站起的背影怎么熟悉的,再熟悉不過了,她正在翹腳用力取行李箱,他急忙跨上一步把行李箱從上面行李架上拿下來交給她。謝謝!”女人感謝道。         ¨是你!”高醫生驚詫喊起……       “是你!”尚護士驚喜不已……         倆個人不約而同地一笑,緊緊擁抱在一起……      “擁抱的是共同的心,共同的心愿,和共同的價值觀……”   +10我喜歡

【小說精讀】簡太平:老王的煩惱   老王的煩惱      空氣中拂來濃濃的臘味,街道上掛起紅紅的燈籠。春節要到了,人們的臉上也流露出喜悅的神色。然而,老王最近心情很不好,很煩,以至于吃不香睡不著,而這皆因一起酒官司導致的。 前年老王從單位退了下來,由于是國營大廠,退休待遇還不錯,所以閑下來的老王除了每天鍛煉鍛煉身體外便隔三差五的和同樣退休的哥幾個輪流做東,喝喝小酒聊聊天。對此,老王十分愜意,感覺退休生活也充滿陽光。 這幾天,老王心中的陽光卻被一片烏云遮擋住了。 一星期前,廠里一個剛剛退休外號叫蜈蚣蟲的和幾個朋友喝酒,在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死了。她老婆把幾個一起喝酒的人告上了法院,要求賠償三十多萬,這在相對閉塞的廠區引起了不小的震動。一時間大有談酒色變之勢。 “誰這么不開眼,找誰喝酒不好,偏偏要找這只有半條命的人喝。”老王心里忿忿的說。 廠里許多人都知道,這外號叫蜈蚣蟲的身體不好,曾經在醫院待了大半年才撿回了一條命。 想歸想、說歸說,但此事卻給老王這些愛聚在一起喝酒的人帶來了不小的壓力。只要一提喝酒,老婆就會喋喋不休的給老王上一課,從身體因素到法律后果嘮叨沒完,使老王不勝其煩。打電話給幾位酒友,情形也大致相同。這不禁使老王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部老電影《南征北戰》上張軍長說的一句話,“我們也遭到了共軍的阻擊”。 不過,憋了一肚子氣的老王有時也在想,一起喝酒本來就是高興的事,萬一攤上官司再賠上幾萬塊錢確實不合算,誰也不愿沾上這倒霉的事。 今天一大早,以前常在一起喝酒的老李發來一條微信,老王一看哭笑不得,竟是什么“喝酒協議書”,上面寫著:我自愿與朋友喝酒,沒有人強迫,凡因我喝酒而造成的一切后果包括死亡都與他人無關,責任自負。等等等等。看完后,老王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心里更煩。怎么把喝喝小酒聊聊天搞得象生離死別上戰場似的。簽了這協議,這酒還喝得下去嗎?       感到十分無聊的老王坐上公交車想進市里逛逛。 剛下車,老王竟意外的碰到了二十多年前從廠里調到地方法院工作的劉法官。寒暄幾句后,劉法官說:“老王,看你一臉不高興,遇上什么事了”? “嗐,別提了,煩著呢。”老王回答道。 “這不是說話的地方,走,到我辦公室坐坐”。 老王跟著劉法官去了。 到了法院辦公室,劉法官給老王沏了一杯茶,“說說什么煩心事吧”! 老王把一切都說了,并把“喝酒協議書”的微信給劉法官看。 “那你就一個人在家里喝唄。”劉法官看了一眼微信便笑著說。 “那人與人之間就不交往了,這樣生活還有什么意思?”老王有點急了。 “別急別急,跟你開玩笑,”劉法官笑了,隨后認真的說:“其實朋友在一起喝酒,交流交流感情在我們這個社會是必不可少的,但一定要講文明。簽那個什么喝酒的協議只能說明一點,那就是自愿,沒有人強迫。” 老王說:“我的酒又不是自來水,誰還會強拉著誰去喝不成?” 劉法官說:“你沒有并不代表別人不會。但僅僅這一點還不夠,喝酒時應該做到不強行勸酒,不喝斗氣酒,不要你哥我弟你不喝我生氣。一切隨意,更不能強行的灌酒。同時還要注意的是,有些人特別是像你們這些年齡較大的人,身體或許有某種自己都不知道的隱疾,平時能喝,但說不定某天喝了一點就感到身體不適,在這種情況下一起喝酒的人一定要及時地把他送到醫院。及時就醫,并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千萬不要不管不顧。只要做到這些,基本上就能免除法律責任。 老王像小學生似的聽得極其專注,“那就是說我們只要做到這些還是可以在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的咯”? “哈哈哈,我們是法治社會,但法律并不阻止人們的正常交往,不過老王,我還是要權你一句,年齡大了,酒還是少喝一點,多活幾年多多享受享受美好的生活。” “劉法官啊,”老王頗有些激動的說,“你們真應該到我們廠里去搞一搞法律講座,把這些法律常識給大家宣傳宣傳。” “好哇,但是搞法律宣傳不是我們的日常工作職責,你可以建議工會去找找司法局。不過你倒提醒了我,你們廠里那個喝酒摔死賠償的案子我倒可以請示院領導去你們廠開庭審理。” “太好了,謝謝你,謝謝你劉法官!” 從劉法官那里出來,老王心情舒暢許多,他掏出手機,一一地給那幾個酒友打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