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智慧樹 文/沈琦智 學校操場里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梧桐樹,已經有60多歲了。 從上一年級開始,它就陪著我們一起讀書,一起做游戲。它的身體又大又粗,我們三個人一起都抱不住它。它的樹干長得高聳入云,茂密的樹葉向四周伸展,仿佛撐起一把綠色的巨傘。每次我打籃球的時候,它都好像在對我說:“加油!加油!”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和小伙伴們都會在樹下做游戲,這時,它對我們說:“我們一起玩吧!”上課的時候,它靜靜地立在那里,陪著我們一起學習,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這棵梧桐樹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想給這棵大大的梧桐樹起一個名字——智慧樹。 “傻”是一種智慧 文/胡為民 美國心理專家威廉說:“凡是太能算計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身心隱患,他們中90%都患有心理疾病,他們的痛苦比不善于算計的人多了許多倍。”這是威廉通過幾年的調查訪問,以無可辯駁的事實得出的驚人結論。其實,威廉曾經也是一個很能算計的人。他知道華盛頓哪家襪子店的襪子最便宜,甚至知道哪家快餐店比其他店多給顧客一張餐巾紙,但這種算計讓他整日操心不已。直到32歲時,他才突然醒悟,于是開始了關于“太能算計者”的潛心研究。 俗語說:大智若愚,“傻點”是福。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復雜的生活變得簡單,微不足道的一點小成就也能夠滿足,幸福指數自然就高;因為“傻”那么一點兒,做事情大大咧咧,心理負擔輕,自然快樂;因為“傻”那么一點兒,不在乎吃點小虧,小虧換來和諧融洽的人脈關系……如此看來,“傻”換來自由自在、愉悅滿足的生活空間。 有一首歌唱道:“熙熙攘攘為名利,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時時刻刻忙算計,誰知算來算去算自己……真真假假怨人生,不如輕輕松松過一生,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聚散離合本是人生難免……”人世間幸福快樂不是算計出來的,而是“傻”出來的。“傻”是一種胸襟,也是一種智慧。生活中“傻”那么一點點,不負功利的心靈,自然輕輕松松,幸福感倍增。 難得糊涂,知足常樂,“傻”是人生的一種大智慧。 《菜根譚》的智慧 文/雋秀 《菜根譚》有云:“厚德以積福,逸心以補勞,修道以解厄。天薄我以福,吾厚吾德以迓之;天勞我以形,吾補吾心以逸之;天厄我以遇,吾亨吾道以通之;天且奈我何哉?” 《菜根譚》告訴我們,在遭遇逆境的時候,我們不要歸咎于命運而怨天尤人,不妨反觀我們的品格。如果個人品德修養有欠缺,那就正視問題,努力完善自己的品德,以良好的品德修養來應對復雜的世事。如果確實造化弄人,那就修養身心,凡是隨緣自適,在生活中尋找樂趣。如果上天降以厄運,那就以堅韌的意志,與困難拼搏,相信人定勝天,終有一天能夠消除一切阻礙。 《菜根譚》的智慧,在于擁有一種從容淡泊的心態啊!而現在的一些貪婪之人,整天汲汲于名利,以金錢和地位的多寡高低來評判好壞,從來不審視自己的道德修養,比起《菜根譚》里樸實而又深刻的智慧,可謂差了十萬八千里矣! 老師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文/吳羊陽 老師,點亮我們智慧的明燈,給我們帶來智慧。 數學課上,班主任葉老師正在給我們教授知識:分數乘法、位置和方向,統計……,這些都是重要的數學基礎知識,是我們長大后工作要用到的知識。葉老師為教好我們,盡心盡力盡責,為了我們班數學能名列前茅,還累病了好幾次。 我最喜歡的語文課到了。汪老師在黑板上一絲不茍地書寫著我們今天要學習的課文名稱。講課開始,老師先示范朗讀課文,給生字、生詞注音并解釋意義。接著要我們找出課文中優美的修辭手法,然后啟發我們歸納課文中心意思和討論文章的寫作方法。如果沒有汪老師教給我們語文知識,說不定好多中華漢字我不會認、不會寫,更不能用語文這把鑰匙,開啟數學、科學等知識的大門。 英語課到了,黑板上的字母和單詞,猶如音符和五線譜,一起演奏出好聽的樂章。單詞的讀、寫,英文語句,單詞的意思……這是英語老師一一教給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今后能熟練掌握英語,從小學開始就給我們打下良好的基礎。 科學課上,田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是如何發生的;化學物質和化學物質融合在一起會發生什么?……科學課上各種奇趣的實驗,讓我們驚嘆不已,并激發我們熱愛科學、學習科學的興趣。 音樂課上奇妙的音符讓我們陶醉其中;體育課上的歡笑聲讓我們促進了友誼;思品課上,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美術課上的各種圖畫讓我們有了畫畫的靈感…… 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一個讓人敬佩的名字,哪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沒有一群默默無聞的優秀導師呢? 老師,是您給我們帶來了智慧。 我的智慧家庭 文/張雨 我有一個神奇、科幻的家,里面有奇怪而又特別的東西,這里有你從沒有看到過的,還有特別好玩的,快快來吧!我帶你去看看。 你看,我們家的墻壁上有各種各樣漂亮的花紋,只要輕輕一碰你就會進入“圖畫世界”。正前方有非常多的顏料,你畫得再難看的圖案,也會變成非常漂亮的花紋。四周的墻壁上都是用這支筆畫的,很漂亮哦! 爸爸媽媽和我的房間都有兩個按鈕,一個白色按鈕,另一個是紅色按鈕。早上起床后,床就會自動升到天花板上,晚上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床就會從天花板上慢慢地降下來。按一下紅色按鈕,窗子上會出現漂亮美麗的彩帶,有紅、黃、藍三種不同的顏色。早上拉一下紅色彩帶,就會立馬進入餐廳吃豐盛的早餐。拉一下黃色彩帶,一輛旅行車已經到我的家門口,你想到哪里旅行,只要輸入目的地,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想去的景點。假如家里哪個人身體不舒服,拉一下藍色彩帶,120急救車立馬出現在你的眼前。大家看,是不是很神奇? 我的家還有一個神奇的柜子,輸入密碼,柜子就會說:“放入你喜歡的衣服款式設計圖。”按照要求放進去,過幾分鐘后把柜子打開,里面就是你想要的漂亮好看的衣裙。這個柜子神奇嗎? 這就是我的智慧家庭,歡迎你來做客。 >>>更多美文:好文章

11月14日阿波羅12號發射 11月14日聯想公司在北京成立 11月14日中央召開第一次政治局全體會 …… 11月14日是我的生日,亦是吾母難日 11月14日是青島農商行第一張內部紙媒《平度農商報》的生日!她是平度農商人集體智慧的結晶。作為該報主編兼編輯、記者、策劃、排版及報中百分之九十文章的撰稿人,我也承載了絕大部分“母親”的職能,姑且暫稱為“代母親”吧。經歷了農商報這個“新生兒”從孕育、保胎、到分娩的艱辛過程,我切身體嘗到了生孩苦不苦,娘知道的滋味。轉眼間,“孩子”兩歲了,她的健康成長給了我和編輯部繼續辦好《平度農商報》的底氣和勇氣。 記得2018年6月,領導把創刊《平度農商報》的重擔交給了我,我當時就懵了。心想:作為爬了25年格子的我來說,寫新聞不怵;可對于辦報零基礎的我來講,這猶如趕旱鴨子上架,本人明顯力不從心……面對組織的重托和領導的信任,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了任務,為此我曾愁得三夜未眠。可不會咋辦?但不會也不是完不成辦報任務的借口啊,我們都是知難而進的農商人!于是我開始了瘋狂自學,大膽探索的艱難辦報之路…… 編輯部就3個人,除了57歲的我,就是53歲的散文詩歌專欄編輯于主任,還有一位青年“校對”小鄭。 作為青島農商行系統第一張內部報紙,我們沒有現成的辦報經驗可借鑒,沒有成品模板可復制,有的只是邊自學邊探索;是爬山,是開荒,是失敗,爬起來……直至崛起的過程。終于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里完成了囊括工作生活的四個版面、20多個欄目、30多篇文章的第一期《平度農商報》創刊任務。要知道,辦一期報紙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從策劃、采訪、撰稿、編輯、排版、校對、定稿、印刷……為此我曾帶著老花鏡徹夜工作;編輯部的于主任和校對小鄭也在不耽誤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點地反復細心編輯和校對;每期30多篇文章,篇篇都要一字一句地反復斟酌;總編逐字逐句地全面審稿后,編輯部三人各自認真校對報上的字句、標點符號,再匯總成“初定稿”。作為主編,我還要把初定稿再反復校對7--8遍,也就是說僅校對環節就需要至少十遍以上…… 當11月14日拿到第一張《平度農商報》,一股油墨的馨香撲鼻而來時,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感覺再累也值得;當領導和同事認可她的時候,感激的淚花濕潤了眼球,感謝英明的組織把我重塑成“媒體人”;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她去參加一個宣傳部組織的新聞座談會,面對省市級媒體記者豎起贊揚的大拇指瞬間,我又流下激動的淚水,感覺沒有什么可以難倒我們農商人! 已出版的14期《平度農商報》講述了一個個鮮活感人的農商故事,記錄了平度農商人二次創業的艱辛,渲染了一個個輝煌的成功與精彩,擂響了一次次挑戰極限后更高更遠的戰鼓,飽含了農商人一片片服務三農的誠意,閃爍著一顆顆奉獻的愛心,也一次次沉淀了更高層次的文化思索。 《平度農商報》也激發了平度農商人的文化才藝潛能,很多鮮為人知的“文學家”、“書法家”、“攝影家”、“詩人”、“故事大王”等行長、員工通過這個平臺已暫露頭角。我也借此成長了自己,通過這個平臺學會了辦報;本來不會寫散文、不懂攝影的我,在她的感召下,通過于主任啟蒙,也涉獵了這兩個區域,至今也小有成就:散文和攝影作品在市級以上媒體見報,也多次登上咱們的《鑫農商》內刊。看來,干到老就得學到老,近花甲之年也要學巧啊。 在一次基層采訪中,一位行長真誠地告訴我說:“當你疲倦的時候,《平度農商報》會給人以振奮;當你迷茫時,她會給你以方向;當你孤獨時,她會給你以溫暖;當你困惑時,她給你以開鎖鑰匙;在營業大廳里,時常看到客戶津津有味地閱讀農商報,還高興地說通過她學會了理財妙招、服務新品等;特別是單位上的年輕人,把她當做心靈的驛站和精神食糧,爭相盡情遨游在報紙中的攝影與文學海洋里……” 通過辦報,讓我親身領會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深刻含義;體會到困難是鍛煉人、重塑人的一座大學,找措施永遠比找借口更靠譜。 我們的《平度農商報》還很年輕,但在青島農商行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她和農商人一起在追夢的路上不斷成長壯大,青春永駐。(作者: 穆松華) 作者簡介:穆松華 男 57歲,中共黨員,大學文化,19歲參加農信社工作,現任《平度農商報》主編。從事農商行(農信社)宣傳工作27年,曾在《香港大公報》、《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國農村信用合作》等主流媒體發表文章。 電話:13695325888、郵箱13695325888@163.com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左營足弓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鳳山牛皮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工業區隱形增高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淡水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板橋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 鹿港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高雄岡山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南永康牛皮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南仁德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桃園鞋墊加工廠 台中烏日T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高雄岡山鞋墊貼牌 泰山鞋墊OEM經銷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