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每天給自己多一點微笑 2020-05-2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微笑是花,微笑的人形象最美;微笑是蜜,微笑的人心里最甜。 請你每天多一點微笑,因為“笑一笑十年少”.微笑能夠驅走憂愁,微笑能夠嚇跑煩惱,微笑能夠增添快樂,微笑能讓幸福報到。 早晨醒來笑一笑,心情快樂精神好;中午休息笑一笑,活絡筋骨除疲勞;夕陽西下笑一笑,全天煩惱皆忘掉;平時天天常微笑,健康快樂來圍繞。 微笑就是忘憂草,一笑憂愁都沒了;微笑就是幸運草,一笑好運就來到;微笑就是節節草,一笑生活節節高。 如果你是老人,微笑會讓你心情愉快,長壽不老;如果你是孩子,微笑會讓你活潑爛漫,可愛如寶。 如果彼此是朋友,微笑會讓你熱情四溢,握手問好;如果彼此是戀人,微笑會讓你如膠似漆,親密擁抱;如果彼此是陌生人,微笑會讓你相見親切,如同故交;如果彼此是仇人,微笑會讓你握手言和,恩怨全拋。 很多不愉快的事,很多有過節的人,往往都能在微笑中“一笑了之”.心情,如果不愉快,笑一笑,就舒暢了;感情,如果不和諧,笑一笑,就走近了。 有些事,笑一笑,挺一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笑一笑,讓一讓,就和好了;有些苦,笑一笑,咽一咽,就不苦了;被傷的心,笑一笑,撫一撫,就堅強了。 微笑是一種溫柔,它能夠讓兩顆心貼得更近,它能夠讓兩雙手握得更緊,它能夠讓兩張臉笑得更甜。 微笑就是陽光,它能夠向人間傳遞溫暖,它能夠向人們播灑愛情,它能夠融化人與人心里的堅冰,它能夠驅散所有人心靈的陰暗。 你如果把微笑送給遭遇挫折的人,會讓他樹立自信;你如果把微笑送給遭遇失敗的人,會讓他變得堅強;你如果把微笑送給心情悲傷的人,會讓他得到些許安慰;你如果把微笑送給心情大好的人,會讓他快樂倍添。 微笑是最美的,任何一種笑都不能與之相媲美,因為微笑笑得最得體,笑得最適度,笑得最自然,笑得最大方,笑得最輕松,笑得最優雅。 微笑,比狂笑多了些含蓄,比耍笑多了些友好,比媚笑多了些真實,比奸笑多了些率真,比竊笑多了些坦蕩,比假笑多了些真誠。 微笑是一種樂觀,是一種淡然,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態度! 微笑是一種胸懷,是一種自信,是一種高尚的人生境界。 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困境或坎坷,當面對挫折或失敗時,請多給自己一點微笑,多給自己一點鼓勵,多給自己一點勇氣。 微笑真美,微笑真好,請你每天都要多一點微笑!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上小學前,我看過《雞毛信》電影,或是翻閱過小人書《雞毛信》。那時我對“信”有了朦朧印象。 剛上小學,中國拉開了改革開放的帷幕。當時,大姨所在村子早早開辦了服裝廠,且辦得紅紅火火,大姨、大姨夫都在這家服裝廠上班,他們的生活水平要比我家和姥姥家好很多。于是在大姨一再央求下,姥姥家就搬到了大姨所在村子。 姥姥未搬家時,一有什么事兒,爸爸騎著自行車帶著我們,不到1小時就能趕到姥姥家。姥姥搬家后,我們不在同一城市,書信往來就成為一種重要溝通方式了。起初爸爸負責給姥姥、姥爺寫信,偶爾由我哥哥、姐姐代勞。 等我會寫很多字時,在父母鼓勵下,我給姥姥、姥爺寫了第一封信,那也是我在課堂外寫的第一封家信。信的內容現在我已回憶不起來了,只依稀記得,信寫好后,我反復念了好幾遍,然后仔細疊好信紙,再把信紙小心地放在信封內,用漿糊把信封口封得嚴嚴實實,再寫上地址,貼上8分錢“長城郵票”,由爸爸帶到他所在單位,等郵遞員到來時寄了出去。 這之后給姥姥、姥爺,姑姑、姑父寫信都由我承包,哥哥、姐姐讓著我。我覺得寫信很光榮、很有意思,因寫信時可偷偷“說”心里話,娓娓道來,那種感覺真好。此后我承包家信一直到我初中畢業。上高中時我住校。學校要求嚴,學習時間也緊,這樣,寫家信的任務又轉給了爸爸。等我在省城上大學時,開始定期給父母寫信報平安。那時依然是手寫的紙質家信,一直持續到上世紀90年代初。 在省城工作后,我開始用固定電話與父母通話,因為用紙質書信太慢了,寫信、寄信、等回信這過程,少則1周,多則半個月乃至更長,若碰到信被誤郵亦或丟失,那就石沉大海了。為此我寫家信的次數少之又少,最終為零了。不過,若無急事要事,用紙質書信往來還是很有韻味的。 2000年我這個非商務人士用上了手機。手機短信成為我家信的另一種形式。2007年9月12日,我注冊了我的第一個電子郵箱,使我寫家信時又多了一種選擇——電子郵件。不過只能與哥哥、姐姐溝通,依然不適于父母。不過父母已前進了一步,用上了手機。2011年我用上了智能手機,次年開始用微信,至此我的家信形式發生了巨變,以至很快就成為我家信的主要形式了。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我無法想象未來寫家信時要用上哪種更為新奇的形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仁德牛皮乳膠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淡水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苗栗乳膠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鳳山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莊鞋墊OEM貼牌 永和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三重鞋墊貼牌 高雄鳳山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三重鞋墊切割貼牌 三重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台南新市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執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