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道,處于有才與無才之間。   “慢慢走,欣賞啊!”不記得這是哪位大師說過的話,自從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   就覺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細細體味,滿含深情 。   在這個生活節奏飛快的信息時代,人們忙于工作,倦于生活,偶有閑暇,也會被手機等電子設備   束縛身心。又有幾人回慢下來,靜靜的欣賞呢?   所以人們就有了對結果與過程看法的兩極化趨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結果是過程的產物,過程是結果的必要條件,二者之間沒有任何可比性,   而我,卻還是更欣賞過程。     過程中存在無限可能,這一點在里約奧運會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中國女排無疑是這屆奧運會最大的亮點之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中國女排在初賽時,有多少人連直播都懶得看,直接就給她們貼上了“必輸”的標簽。   然而,在比賽的過程中,她們過關斬將,一次次的創造奇跡,令人們刮目相看,   最終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這不就是過程中的美嗎?   如果只靠表面現象,去衡量比賽的輸贏,去比較雙方的實力,也許,中國女排沒多少機會獲勝,   但是,正因為有了過程,才使得她們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女排精神”!     慢慢走,你將收獲許多比結果更有意義的過程。   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獲!   重要的不是能否取得成功,而是,在過程中,是否努力過。   只要全力以赴,就無所謂成功與失敗!     但也有人說"你不奔跑,全世界都不等你!”   這句話也不無道理。如今許多人都把自己的碌碌無為,包裝成“平凡可貴”   這是在褻瀆平凡的本質! 將“平凡”拿來當做自己墮落的理由,而他們卻從來都不去思考墮落的原因。   對于這些執迷不悟的loser而言,確實是沒有什么會等他們,除了后悔與遺憾!··········     快與慢,并不是要讓人們去選擇,而是被需要。   當我們在事業上奮斗時,我們就需要奔跑,而不是佇立原地傻傻的等待什么。   當我們需要在生活中發現美的時候,那就要,靜下來,慢慢去欣賞,去思考!     我將處于有才與無才之間也!   — —邈泠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 劈柴, 周游世界  關心糧食和蔬菜  建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   海子其實不是一個幸福的人,海子死了,他是一個被現實捆綁了無限長時間的人,死亡對他來說才是幸福,是解脫。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海子,而是我自己。   前些年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生活中經歷了太多的痛苦。但后來慢慢明白,幸福和痛苦不過都只是人心中的一種情緒,如果人的愿力大,便可以超越一切情緒。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對我非常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能夠不求任何回報的幫助我。   非常真誠的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你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幫助我成長。   感謝那些經常給我賞贊的人,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堅持下去。   高興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我們在以后得路上,也要時時相伴,即使山高路遠,也是天涯咫尺。   此時,我想起很多人的面孔,心中倍感溫暖。   今生有你們,人生無憾。 +10我喜歡

“我們對待生命應當敢作敢當,勇于冒險,尤其是因為,無論情況是最好還是最壞,我們反正會失去它。”(BY 尼采) +10我喜歡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